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新帅宣布建队纲领:主力遭集体清洗邵佳一必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7日),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球队任命43岁的克劳斯-迪特·沃利茨担任主教练,取代离任的斯洛文尼亚人普拉什尼卡。同时,曾在科特布斯效力过的马库斯-费尔德霍夫将出任助理教练一职。

  作为一名科特布斯本土主帅,沃利茨上任后在昨天第一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面对当地媒体的话筒时,沃利茨明确说出了他上任后新赛季科特布斯的建队思路:“我希望打造一支年轻、富有饥饿感而且以德国人为主的新科特布斯!”

  实际上在这番富有激情而又带来希望的宣言背后,这名43岁的主帅却面临着同样的无奈,根据《雅虎体育》援引德国媒体的消息,本赛季科特布斯由于德甲降级,将必然面临主力球员的空前大逃亡:“主力门将特里梅尔新赛季很难留在科特布斯,与他同样情况的还有兰杰洛夫、安格洛夫、拉德里奇、瓦西列维奇和耶利奇。另外老门将皮普利卡和中场达席尔瓦在这里也没有将来。另外斯凯拉、伊利耶夫和邵佳一等几名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也全部希望离开,毕竟他们也需要找到一个可以安心踢球赚钱的地方。”

  如果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那么科特布斯征战德甲三个赛季的主力框架几乎将全部崩溃,沃利茨需要一支全新的球队,而从前的主力球员们则期待更好的去处,从这一点看来,球员大面积的离队将只是时间问题。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