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1600万签强援只差宣布 防守角色却能献11球8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戈斯蒂诺距离正式加盟尤文,只差尤文、乌迪内斯官方公布这一消息。在连续签下迭戈、卡纳瓦罗后,尤文主帅费拉拉将很快见到他的第3位新援。

  6月8日的米兰,尤文新任总经理马罗塔、体育经理塞科、董事长布兰克,和乌迪内斯的一行代表见了面。双方对于达戈斯蒂诺的转会没有异议,但在转会费上稍有分歧,乌迪内斯主席波佐说:“达戈斯蒂诺是那种让你不会去羡慕皮尔洛的球员,因此他至少值3000万欧元。”

  对此,尤文方面的答复是,价格在1500万到1600万欧元之间,并且不打算支付全部的现金。现在被租借给卡塔尼亚的前锋保卢奇,将作为转会的一部分加盟乌迪内斯,尤文目前和乌迪内斯各拥有保卢奇一半所有权。

  在达戈斯蒂诺这笔转会中,波佐还将德切列、马尔基西奥、乔文科的归属问题放到了台面上,乌迪内斯希望得到这3名年轻球员中的2人。《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决不会放弃马尔基西奥,过去一个赛季,马尔基西奥已经成长为球队的主力。此外乔文科也是尤文不会轻易放行的球员,他们能接受的底限就是共享乔文科。

  面对俱乐部的纷争,达戈斯蒂诺置身事外,他指出这最终还得由俱乐部下决定:“两家俱乐部将在今天(8日)见面,我不想介入其中,我十分平静的等待他们的决定。目标、压力和队友,这些在尤文都会全部改变,但我会非常冷静的面对这一切,不会有什么困难,就像我初次为意大利队出场,我成熟了。”

  在意大利队,由于费拉拉是里皮的助手,因此达戈斯蒂诺可以提前拜会他未来的主教练,但达戈斯蒂诺否认双方存在接触:“费拉拉什么都没跟我说,但他和国家队的球员关系都很好。”

  27岁的达戈斯蒂诺出身于罗马青训营,和德罗西、阿奎拉尼一起长大,不过没能在罗马一队站稳脚跟。辗转巴里、梅西纳后,达戈斯蒂诺来到乌迪内斯,在马里诺的调教下发挥出潜能。本赛季联赛,达戈斯蒂诺上场36次打进11球助攻8次,他在中场凶悍的防守(132次铲抢成功109次)和直接任意球的秀丽脚法引起里皮关注,在上周末和北爱尔兰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意大利出场。

  (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