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王牌铁定缺席英格兰次战 鲁尼指出球队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确认,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将无法赶上周三和安道尔的世界杯预选赛。

  费迪南德是在欧冠决赛中小腿受伤的,此前缺席了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30岁的他上周与英格兰队会和,本希望能赶上与安道尔一战,但现在看来已没有希望。

  卡佩罗说:“不,百分之百(缺席)。我们和曼联的队医谈过,费迪南德打不了。”特里和费迪南德是卡佩罗的主力中卫搭档,但本赛季以来,两人只搭档出场过一次。

  右后卫格伦-约翰逊也有伤在身,客场对哈萨克斯坦时,英格兰一度用赖特-菲利普斯客串右后卫。卡佩罗说:“约翰逊有一些问题,赖特-菲利普斯打了右后卫,因为我需要跑动中有不同的移动,有时候我试验不同的球员来改变比赛。”

  如果本场击败安道尔,英格兰基本上锁定了南非世界杯的席位,鲁尼对此十分期待。鲁尼说:“当然你会想到这个,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周三如果获胜将会向世界杯迈进一大步。”

  鲁尼在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破门,不过他表示,英格兰最大的优势是进球人很多,那场比赛中的4球分别由4人打入。“杰拉德本赛季打进了20多球,兰帕德也是,赫斯基过去两场为英格兰进了2个,队里有很多能进球的球员,这对球队有好处。”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