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贝里:我不喜欢英格兰 如果离开拜仁只会去西甲球队

  除了卡卡之外,法国球星里贝里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又一条大鱼,但是对于自己的未来,里贝里却明确表示,自己不喜欢英格兰的天气,西班牙才是他未来的舞台。

  本赛季,拜仁的表现非常糟糕,里贝里也希望去更大的舞台发展,英超的两大豪门曼联和切尔西都明确表示,里贝里将是他们本赛季引援的头号目标。尤其是曼联,弗格森表示,如果C罗走人,那么里贝里将是顶替C罗的第一人。

  但是里贝里却不想去英格兰踢球,“英超是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地方,埃弗拉也多次谈到了自己在曼联的美好生活,但是我不喜欢去英格兰,因为那里的天气太冷了,我希望去阳光明媚的西班牙。”据悉,里贝里希望加盟巴萨或者是皇马,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加盟巴萨,里贝里可以享受最纯粹的足球,而加盟皇马,他则希望延续前辈齐达内走过的辉煌之路。

  对于里贝里的言论,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则有些烦了,“现在整个慕尼黑都在讨论里贝里转会的事情,这对我们下赛季的准备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里贝里最好有个明确的态度,要么和拜仁续约,要么就赶快走人。”洪义勇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