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转会皇马进展:今8时召开发布会宣布卡卡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3:49  新浪体育
卡卡转会皇马进展:今8时召开发布会宣布卡卡加盟

巴西当地时间8日下午,卡卡参加完体检后随国家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巴西当地时间8日),巴西足协官方网站消息,卡卡将于巴西当地时间8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加盟皇马的消息。

  据报道,卡卡于巴西当地时间今日上午9时30分开始进行体检,回到酒店的时间是13时30分,随后与国家队队医伦科共进午餐。稍事休息后,卡卡将参加国家队下午的训练,预计当地时间21时(北京时间9日8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加盟皇马的消息。

  目前,卡卡身披皇马战袍的球衣号码还没有明确消息。国际足联今日公布了南非联合会杯官方名单,卡卡确定将身披10号球衣参赛。

  新浪体育将为您时时跟踪卡卡转会进展,敬请关注。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