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希望卡卡传承齐祖5号战袍 22号球衣可能性却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2:19  东方早报

  不仅卡卡参加体检已成事实,《马卡报》还透露巴西球星已经开始考虑自己在新东家的球衣号码。西班牙报纸称皇马方面希望卡卡身披5号球衣,此前5号球衣的主人是齐达内和卡纳瓦罗两位金球奖获得者,皇马希望同样赢得过金球奖的卡卡也能继承衣钵,让这个号码在俱乐部成为一个光荣的传统。

  不过有消息称,卡卡对5号并不感冒,他担心身穿5号会让球迷和媒体直接拿他和伟大的齐达内做比较,卡卡个人更希望在22号、10号和8号中做个选择。22号是卡卡在米兰的号码,他之前攫取的所有荣誉几乎都和这个号码密不可分,甚至皇马球迷的投票也显示他们最希望看到身穿22号的卡卡,现在皇马22号是小将托雷斯,他今夏可能转会赫塔菲,届时22号将会空缺。至于10号和8号,卡卡在国家队都曾穿过,也是前场攻击手标志性的号码,目前皇马的10号属于斯内德,8号属于加戈,如果卡卡想要取而代之,俱乐部不会不同意。

  在出席法国后卫坎德拉的告别赛时,皇马特别顾问齐达内证实了这个消息,“卡卡和皇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阻隔,卡卡的球衣号码?这得等他真正加入球队后才能决定,如果他真的穿上我的5号,我会很高兴的,我不会嫉妒。”

  不过皇马球迷若想在伯纳乌看到卡卡,可能要再等上一个月。在踢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后,卡卡将随巴西国家队出战联合会杯。巴西国家队新闻发言人罗德里格昨天明确表态,无论发生了什么,卡卡都不得擅自离队处理私人事宜。如果巴西队杀入联合会杯决赛的话,卡卡最早也只能在7月初亮相伯纳乌。 (记者 陈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