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球迷称郑智若留将是最大惊喜 有他足以横扫英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底到6月初,新组建的中国国家队在本土先后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他们1-1战平德国、1-0力克伊朗、1-4不敌沙特。目前仍然效力于英国球队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在这三场比赛中全部登场,一次首发两次替补。

  除了第三场担任中卫表现一般外,郑智的另外两场比赛虽然以替补身份登场,但担任前腰的他却给了国足中场带来了明显的变化,就连挑剔的中国球迷也承认,中国队的中场,郑智是不可替代的一环。

  国足比赛结束后仅仅几天,查尔顿俱乐部也官方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球队在大规模裁员节省开支的同时,也为几名合同到期的球员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其中就包括了中国球员郑智。查尔顿俱乐部再一次官方表明了不希望郑智离开的想法,而且在新赛季,球队也确实通过裁员空出了一定的薪金空间,郑智得到的新合同在薪水上必然会较上赛季有下调,但不出意外仍然将是球队中最高的之一。

  与部分中国球迷的态度截然不同的是,查尔顿球迷对郑智“可能留下”持一致的欢迎态度。球迷“Red Robin”称,我希望球队能留住这几名球员,但郑智如果能留下将是一件令我最高兴的事情;“Up the addi”则表示,郑智如果能留下那真的很棒,在我看来他应该是一名英超的球员,如果他能留下,查尔顿完全有实力横扫英甲联赛;“Live by the sword”用“So so so happy”(非常非常高兴)来形容对郑智留下的期盼;“Ross”说:如果郑智留下那真是个惊喜!如果他能留下那真是再好不过的消息;“ValleyFloydJames”则比较现实:虽然我很乐意看到郑智留下,但他确实更可能会去更高级别的联赛。

  查尔顿球迷的态度非常有趣,当赛季前提到郑智的时候,许多人还在称呼郑智是一名“差劲的球员”:他要走就走吧,反正我们有谢尔维和拉孔。不过那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郑智赛季末必将离开球队,而当查尔顿的表态令更多球迷看到了留住郑智的希望的时候,几乎所有的球迷仍然希望郑智能够留下,因为他们也都清楚,郑智的能力在目前的球队中是怎样的水平。

  不过从另一方面看来,查尔顿留住郑智的可能性非常渺茫,一方面俱乐部的新合同更像是一种姿态,使得自己在球迷这一边有个交待,而另一方面,郑智本人也明确表示过到更高级别联赛踢球的愿望。一名查尔顿球迷在回帖时还幽默的杜撰了查尔顿和郑智的续约谈判,但最后的结果是,郑智仍然选择了离开。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