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全新教练组之差最后一人 英格兰队将成挖角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费拉拉教练组目前只差一个体能教练。助教是马达罗尼,早年在那不勒斯青年队执教过费拉拉,2007年费拉拉统领尤文青训营时,招之担任尤文不同年龄段青年队教练,马达罗尼拿过一个维阿雷奇奥杯冠军。他将主要负责防线工作,和费拉拉在意大利国家队工作相仿。

  二号助教索尔玛尼主要负责中前场安排还有战术布置。老尤文门将教练兰普拉、被拉涅利废黜到青年队后现在重新担任门将教练。上述3人都已在最后两轮进入角色。费拉拉坦言正在寻找一个体能教练,管理好球员的肌肉问题,正在联系卡佩罗的副手英格兰队体能教练马西莫·内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