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714万英镑身价纯扯谈 某网站用过期游戏偷换概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期,一侧有关郑智身价的文章出现在某门户网站上,并称郑智的身价达到了714万英镑,甚至超过了埃弗顿的荷兰边锋范德梅德等名将。

  事实上,这篇有关郑智身价的报道,来源表明了是所谓的《英国足球网》,并且被诸多地方日报所转载,而事实上,真相是这个身价是一个梦幻足球经理游戏的虚拟身价,完全不是现实。

所谓的郑智身价
所谓的郑智身价

  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我的梦幻足球(idreamfootball),有关球员的身价是在http://www.idreamfootball.com/downloads/players.pdf,这个链接打开,郑智的确是714万英镑身价。

  但可笑的是,这游戏名单中,亨利还在阿森纳队,他的身价是1246万英镑,罗本还在切尔西队,身价992万英镑。仔细看,还能发现孙继海,曼城后卫身价是557万。显然这是2006-07赛季那段时间的游戏数据,却被重新搜罗出来作为新闻处理。

  这种梦幻足球经理游戏,球迷们并不陌生,这是在一定的金额之下,看谁选择的球员组成的球队在现实联赛中表现更好,以换算成更高的积分。而郑智是中前场球员,还有一个英超进球,因此他在游戏里的身价自然就高于孙继海这样一名后卫人选。

  但以这样类似的游戏数据,来偷换概念作为新闻刊发并认定这是郑智的身价,而且足球梦幻经理游戏网站的名义被冠以《英国足球网》发表,显然对于花费时间或流量来阅读的用户来说此举太不厚道。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