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五度加薪难阻最终分手 非卖品已经成为最大商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53  体坛周报

  从2003年卡卡加盟AC米兰起,他父亲博斯科连续5年都会做同一件事:与加利亚尼签定续约合同,也是加薪合同。米兰必须确保卡卡的合同年限是最长的5年。2009年的最大不同是,没有续约、没有加薪,这只意味着一件事,卡卡这么多年的转会传闻终于要成真一次了。

  2003年刚加盟时,卡卡年薪170万欧元,2004年增至250万,2005年提到350万。客观来说,这两次加薪当属正常,卡卡水平摆在那里,天才球星不续约、不加薪不可能。但一切在2006年开始有了质的变化,那是电话门的一年,也是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上任的一年。

  卡尔德隆的竞选宣言就是将卡卡带到伯纳乌,恰逢卷入电话门事件的AC米兰生死未卜,米兰不用像尤文图斯那样被罚降级,只要无缘欧冠资格,卡卡都势必要走。6月世界杯期间,博斯科代表卡卡与加利亚尼续约到2011年,年薪高达650万欧元,成为当时意甲最高薪。续约消息一出,让广大AC米兰球迷对自己的球队不会受到太大惩罚有了信心。

  2006-07赛季是AC米兰与卡卡合作最成功的一年,卡卡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拿下冠军杯,年底毫无意外地包揽了所有先生评选。皇马的“问候”和被卡卡淘汰的曼联的“兴趣”如约而至,巴塞罗那也提出用小罗交换卡卡。在世界足球先生揭晓后不久,AC米兰宣布与卡卡续约到2012年,年薪没有公开宣布,但有消息称高达900万欧元。

  其实,AC米兰在2007年夏天就一直想和卡卡续约,这是正常的选择,但卡卡在父亲授意下一直拖到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到手,这样更有资本要求加薪。2008年3月初,AC米兰索性提前行动,俱乐部可不希望到了转会市场开启后再被其他人抬价续约,这次合同签到了2013年,年薪正是900万。2008年夏天,皇马再一次试探,AC米兰没给他们太多机会,毕竟卡尔德隆不是AC米兰认可的皇马老友。

  2008-09赛季开始后,博斯科开始炒作儿子未来的问题,那时小罗刚加盟气势正盛,抢了不少卡卡的戏份,更重要的是,卡卡此前年年续约,但俱乐部已承受不起涨薪。当时AC米兰已开始减薪工作,马尔蒂尼差点因为不满降薪到150万欧元提前退役。2008年11月,英格兰方面传来消息,曼联准备动手抢卡卡,他们是在为C。罗纳尔多一旦离开寻找后路,目标并不是冬季转会市场,卡卡和AC米兰当时都明确拒绝。随后来自同一城市的曼城突然杀出,带着号称1亿欧元转会费和12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让AC米兰、卡卡和卡卡的经纪人们开始动心。

  阿拉伯人求购卡卡,对米兰和卡卡本人都构成了巨大震动。主场对佛罗伦萨一战,满腹委屈的卡卡似乎是在告别球迷,让他不满的是米兰的态度,自己从非卖品成为了可以商量的货品。反过来,博斯科坚决要与曼城人接洽,也让AC米兰无可忍耐,既然早晚要走,索性开始向欧洲其它豪门打开门缝。

  无论卡卡还是AC米兰都明白,转会曼城是不可能的,毕竟卡卡无法接受这样一家两个赛季不能踢欧冠的俱乐部,与曼城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也让AC米兰无法动心。所以这只是一个信号,让大家都知道离婚可能性存在的信号,也让彼此知道了底限。当时不少媒体就报道称,曼城背后卡卡真正可能的去处是皇马,尤其是当时已经传出弗洛伦蒂诺即将回归的消息。

  今年4月,英格兰媒体称曼联准备出6000万英镑收购卡卡,这个消息卡卡和AC米兰都没有予以评价,大家都明白,皇马才是最可能的婚姻参与者。至于安切洛蒂的新归宿切尔西,只是在卡卡转嫁皇马已成定局后试探性地抛出了8000万欧元的问价,安帅的真正目标还是帕托。最重要的是,卡卡、皇马和AC米兰两两之间都还算满意。效力6载,5次加薪,最后一次签字已是分手协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