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一旦加盟皇马严重威胁荷兰帮 双核恐成筹码被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1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弗洛伦蒂诺敲定卡卡加盟一事的同时,皇马同样庞大的“出售计划”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这当中,荷兰帮无疑是卡卡转会皇马后“受害”最深的群体,巴西人的即将到来,将加速不少橙色球员离去的脚步。

  本赛季,皇马阵容前所未有地散发着郁金香的味道;但赛季结束后,荷兰帮却格外失宠。抛开范尼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不谈,去年夏天携妻挈子闪亮亮相伯纳乌的范德法特、在去年夏天与阿森纳友谊赛中受伤,复出后一直状态糟糕的斯内德、屡被伯纳乌观众嘘声伺候,并一度因此害怕主场比赛的德伦特、甚至是进球和助攻都不少,但却背上“太独”骂名的罗本、本赛季发挥都难称如意。亨特拉尔也一直游走于主力和替补之间。

  而且,在皇马拥有的6名荷兰球员中,除范尼与亨特拉尔是前锋,其余4人位置都在中场;这便进一步增加了他们在卡卡到来后被转卖的可能。

  这4人当中,罗本是最优质的“资产”。本赛季,“小飞侠”总共为皇马打入8球,献上进球助攻7次。在这份成绩单面前,弗洛伦蒂诺本不该有将其出售的心思。但罗本受伤太多的事实,却始终是皇马新主席的心病。再加上收购其他球星又需大把银子,老弗便将罗本定义为“含金量颇高的交换砝码”。于是,“小飞侠”此前被媒体盛传将可能与斯内德一道作为“实物”,被交换到AC米兰便不足为奇。

  其实,斯内德的兢兢业业很讨皇马人喜爱,但这位本赛季勇于接过罗比尼奥留下的10号球衣的荷兰人,却在巴尔达诺眼中在技术方面显得“略微平庸”。范德法特脚法秀丽,但偏软的球风和爱抱怨的性格,让他也很难留在皇马。

  目前,请来范加尔出任主帅的拜仁慕尼黑对这对荷兰“双核”十分感兴趣。据《图片报》报道,范加尔已向拜仁高层明确提出了购入两位同胞的请求。对此,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韦克也表示支持。他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重申:“如果他俩(指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在皇马引入其他球员后下赛季很难获得上场机会,那他们最好还是赶紧另寻球队。因为我关心的是荷兰国家队,现在可供我挑选的国脚已经越来越少,他们必须得确保自己下赛季能有稳定的比赛时间。”

  至于德伦特,他也不缺“中意者”。日前,荷兰媒体透露,滕卡特执教的帕纳辛奈科斯已有意收购德伦特。

  6月4日,养伤半年之久的范尼终于复出,开始和M。迪亚拉一同慢跑。在被问到如何看待甚至包括自己在内的不少荷兰球员都可能离开皇马时,范尼简单地表示:“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我现在只想着自己的膝盖,但愿我可以尽早痊愈,和球队一起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