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不卖卡卡去曼城只因他不想去 他只愿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11  体坛周报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本周二悄赴马德里,与皇马新主席弗洛伦蒂诺基本达成卡卡转会谈判。第二天,红黑拥趸的抗议游行队伍就杀到了米兰俱乐部门前。“我们为什么必须卖掉卡卡?因为米兰承担不起每年7000万欧元的赤字”,加利亚尼选择通过《米兰体育报》为俱乐部出售卡卡的决定进行辩护。本报独家授权刊登。

  Q=《米兰体育报》 A=加利亚尼

  Q:为什么今年1月没有出售卡卡给曼城,现在以一个更低的价格出售卡卡?

  A:因为Ricky(卡卡)不想去曼城,他愿意去马德里。切尔西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卡卡或者是去皇马,或者是留在AC米兰。这是他的愿望,我们是在彼此完全认可的基础上行动的。

  Q:周二你怎么去了马德里,本来不是说皇马的人会过来吗?

  A:弗洛伦蒂诺邀请我去庆祝他重新成为俱乐部主席。我们一起吃了午饭。然后,我不否认,我们谈了卡卡。谈判是存在的,但协议尚未达成。

  Q:如果卡卡出于自己的红黑之心决定要留下,你们会放弃皇马的那些钱吗?

  A:心?现在我们谈的是转会。

  Q:但您不是经常引用贝鲁斯科尼的话,“足球是情感归属,而不是生意”……

  A: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但现在数字变得如此巨大,哪怕是巨大的心也需要衡量一下,做出计算。

  Q:卡卡总说希望留在米兰。

  A:卡卡一向表现很好,从未要求过涨薪或是续约。在这里6年,赢得了所有可能赢得的荣誉。

  Q:但是……

  A:但是我们做不到每年承受7000万欧元的赤字。卡卡的出售更多来自经济因素:皇家马德里每年的收入几乎是AC米兰的两倍,拥有自己的球场,不必和其他球队分享电视转播收入,西班牙的税收制度使得他们付出同样的税前工资能让球员获得比在意大利更高的税后收入:在意大利俱乐部付出200万欧元,球员税后能拿到100万,在西班牙球员能拿到150万。

  Q:这些问题球迷不感兴趣,您知道,足球是一项造梦工程……

  A:我也不想太无聊,但问题的根源就在于经济:意大利已失去了竞争力,已经输给西甲和英超,现在还得努力不让其他联赛超过。

  Q:你计算过出售卡卡带来的形象损失吗?

  A:AC米兰无论做什么,后果都会被描述得很夸张。我希望球迷能理解现在的情形。贝鲁斯科尼的AC米兰经历过四个时期:萨基、卡佩罗、塔巴雷斯-扎切罗尼-特里姆分别的过渡期、安切洛蒂。现在我们开始第5个时期,卡卡转会正在谈判中,其他球星都是非卖品,包括帕托、皮尔洛和西多夫。

  Q:加利亚尼,AC米兰球迷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吗?

  A:一支准备好重新启航的AC米兰。有过太多次,人们以为我们彻底完了,结果我们又重新开始取得胜利。  王勤伯/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