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齐奥来京之前掀换帅风波 内德维德回归蓝鹰流露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5:5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到了说分手的时候了,在经历了漫长而没有意义的等待之后,德利奥·罗西与拉齐奥的缘分走到了尽头。8月8月北京的意大利超级杯,坐在拉齐奥主帅位置上的肯定是个新面孔。

  “下赛季,我不再是拉齐奥的主帅。我将很快和洛蒂托主席见面,把决定告诉他。”6月3日早晨,在Stadionews网站上,德利奥·罗西的决定赫然在目。“5月22日,我和洛蒂托会面,他承诺3至4天后给我一个答复。此后,我等待了整整15天却没有一个结果。在我看来,他是心里发虚,不敢走出第一步棋。”

  罗西发言,洛蒂托主席当然不可能沉默。“如果他选择不再执教拉齐奥,那是他的权利,他合同也快到期了。我们已有别的选择,一个教皇死了,总要换另一个。”

  尽管罗西刚率拉齐奥捧得意大利杯,赢得了洛蒂托任上的第一座奖杯,但两人的4年合作已走到尽头。如今,巴勒莫很可能成为罗西的下一站。巴勒莫同样放弃了本赛季率队取得第8的主帅巴拉尔迪尼,他仅仅因为给主席赞帕里尼施压就被解约,有意思的是,他却成了洛蒂托眼中拉齐奥主帅的主要人选。6月1日,洛蒂托与巴拉尔迪尼进行了非常愉快的谈话,但巴拉尔迪尼教练团队工资太高。

  在洛蒂托的候选名单上,曾加依然是最大热门。上周,洛蒂托与曾加有过一次双方都满意的会谈,6月3日,两人又进行了电话交流。此外,詹保罗和科兰托诺也在候选范围内。

  一手选教练,一手还要忙着球员转会。如今,阿根廷前锋萨拉特基本敲定,6月3日,2000万欧元转会费已经通过罗马一家信贷银行转至卡塔尔萨德俱乐部。另一方面,内德维德在回拉齐奥的问题上又一次松口,“我不会急着做决定,但我从不会说绝不。这是个很困难的选择。”采访的最后,内德维德再次强调:“情况很复杂,说一切结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