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引进利物浦感兴趣之人 切尔西大将成德甲巨人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5: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拜仁7月1日才重新集结训练,荷兰主帅范加尔的合同也从那天生效,但是他周一已来到慕尼黑提前开始工作。范加尔和此前辅佐海因克斯的格尔兰交谈后,确认他新赛季继续担任自己的助手,而绍尔正式接替格尔兰成为拜仁二队主帅。

  周四传出消息,拜仁将以1000万欧元购买效力荷甲海伦芬的克罗地亚球员普拉尼奇,他成为继鲍姆约翰、季莫舒克、奥利奇和戈麦斯之后,拜仁今夏引进的第5名球员。此外,租借到卡尔斯鲁厄的格利茨也将回归拜仁。27岁的普拉尼奇是左脚将,可打左后卫和左前卫,在海伦芬身披10号,本赛季打入16球。本来利物浦也对普拉尼奇感兴趣,但是他最终选择拜仁,“除了非常幸福,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加盟的是一家豪门,我会全力以赴对得起范加尔的支持,并很期待和奥利奇并肩作战。”

  拜仁方面很快做出反应,总经理赫内斯证实了普拉尼奇的确很可能成为拜仁的一员,“我们已和球员达成一致,但是和俱乐部的谈判没有结束,因此还不能说这桩转会百分之百搞定。”四年前,海伦芬将普拉尼奇从萨格勒布迪纳摩购入的时候仅花了区区5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普拉尼奇的经纪人正是勒尔比,此人手中还有范德法特、斯内德和海廷加。范加尔周一下午便和曾经短暂执教拜仁的勒尔比见面,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此后表示,不排除拜仁签下一名勒尔比手中球员的可能。普拉尼奇的到来,意味着此前盛传的俄罗斯人日尔科夫转会很可能就此搁浅。

  目前拜仁还在争夺诺伊尔。诺伊尔一方面不愿否定有朝一日离开沙尔克04的可能,但另一方面又强调现在不考虑拜仁。《图片报》曝料说诺伊尔已在慕尼黑谈判,马加特则在争取维泽加盟沙尔克04。但紧跟着又传来消息说,马加特不愿放诺伊尔。如此复杂的谈判让前拜仁门神卡恩都表示相信,这背后一定有些进展。拜仁加紧心理战,鲁梅尼格在主页上宣称,诺伊尔应该对加盟拜仁感兴趣。据悉引进诺伊尔正是范加尔的愿望,拜仁甚至可能掏出1850万欧元。一旦失败,拜仁将不考虑其他门将,继续使用伦辛和布特。

  此前赫内斯透露自己已将度假时间推迟到6月12日,未来十天,拜仁仍可能迎来新人。赫内斯还在坚持不会放走里贝里,同时又在观察切尔西后卫博辛瓦。慕尼黑媒体综合了范加尔的战术意图和买人想法后认为,下赛季的拜仁将很可能采用4312战术。

  令人遗憾的是,巴西老将泽·罗伯托最终选择和拜仁分道扬镳。34岁的泽·罗伯托在和拜仁的最后一次续约谈判中坚持要一份两年合同,拜仁以32岁的范博梅尔也接受了一年合同为由予以拒绝。泽·罗伯托成为波多尔斯基和奥多后,今夏离开拜仁的第三名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