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国足表现能否征服英超队 核心级地位已被看在眼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天津泰达足球场,新组建的中国国家队主场1-4不敌来访的沙特队,主帅高洪波遭遇了上任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目前理论上还是查尔顿球员的郑智在三场比赛中全部亮相,前两场作为替补他打了前腰位置,而最后一场则首发作为中后卫打满全场。

  郑智与查尔顿的合同在6月30日即将到期,届时郑智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早在赛季结束前,就已经有几家英国俱乐部表示了对郑智的兴趣,更有英国媒体称,郑智新赛季的去向将是英超。从现在看来,英冠上游球队将是郑智下赛季去向的底限。而暂时还没有迹象表明,郑智将前往英国以外的俱乐部。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公开表示过对郑智的兴趣,相反,查尔顿一些其他中场球员接到了来自其他俱乐部的邀约,前英格兰青年队队员安布罗斯已经加盟同城死敌水晶宫;小将谢尔维已经接到了多家英超球队的邀请;更年轻的赖特明确表示不想留在查尔顿,吉林厄姆已经对他垂涎欲滴;而在昨天,多家英国媒体又报出英冠球队普利茅斯想得到后腰拉孔的消息。郑智这一边则是风平浪静,他参加了全部三场国足的热身赛,发挥也相当不错,但关于转会不仅媒体还处在猜测阶段,他自己也是只字不提。

  郑智转会方面的“风平浪静”意味着他本赛季将无人问津?实际情形更可能是,郑智本赛季因伤比赛时间过少,只代表查尔顿出战了10场左右的比赛,对于他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很多对ZZ感兴趣的俱乐部仍然有所顾虑,他们需要更多的观察。而这三场国足热身赛,正是一个观察的好时机。而对于郑智来说,也需要时间,通过这几场比赛来更好的证明自己。而令人欣慰的是,除了在打自己并不擅长的中后卫位置时表现一般外,郑智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表现很突出,两次替补出场,尽管时间不多,但很容易看出,他给中国队中场带来的变化很明显,这一点,对于他博得更多俱乐部的好感将非常有帮助。

  随着国足三场热身赛的结束,郑智将开始自己的假期,同时,他的转会工作也有望正式进入正轨。相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会有俱乐部同郑智和他的经纪人正式开始进行接触,最理想的结果是,郑智能够在7月初确定自己的未来走向,这样,他将能够更好的加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中去。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