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平静中忽遇可怕风暴 英媒体:红军面临毁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3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平静中忽遇可怕风暴英媒体:红军面临毁灭

《太阳报》:利物浦面临毁灭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俱乐部的财政情况突然出现了危机,据英国媒体报道称,红军的美国老板有可能无法应付越来越大的经济压力,而利物浦俱乐部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太阳报》甚至以“利物浦面临毁灭”作为标题,该报报道称,根据俱乐部的财政报告,美国人能否继续运作利物浦俱乐部存在严重疑问。

  利物浦的母公司、也就是美国商人吉列和希克斯运作的KOP足球有限公司,在去年损失了4260万英镑,另外他们还需为3亿5千万英镑的贷款支付3650万的利息。

  一位分析师说:“除非老板能找到更多的投资,否则俱乐部面临财政崩溃,数字上看起来如此,未来前景更是灰暗。”

  “你仔细阅读财政报告,你会发现,美国老板没有实现他们为利物浦设立目标的资源。每个和利物浦有关的人都该为此深感担心。”

  这一背景同样令贝尼特斯的夏季引援计划受到影响,西班牙人可能没有办法如他所愿进行重量级的引进,就在本周,利物浦刚在巴里争夺战中输给曼城,而席尔瓦、特维斯等目标的引进都需要资金,但红军的情况令人怀疑他们是否能支付大笔的转会费。

  一直以来,部分利物浦球迷希望美国人能卖掉俱乐部,让更有钱的人接手。2007年美国人入主前,利物浦差点和迪拜的阿拉伯国际投资集团达成协议,而今年一月份,科威特富翁阿尔-卡拉菲也曾希望买下利物浦,但美国人只想出售50%的股份,交易没能做成。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