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阿根廷主帅:梅西还不是球王 夺世界杯可比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 前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比拉尔多3日说,梅西只有帮助阿根廷队夺取世界杯冠军,才能像马拉多纳一样成为真正的“球王”。

  目前担任阿根廷队主管的比拉尔多当天在接受体育频道的采访时说:“梅西的确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他要想成为‘球王’,就必须帮助阿根廷队夺取世界杯冠军。”

  比拉尔多还尽量避免将梅西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足球总是在不断变化,所以很难将马拉多纳和梅西进行比较。”

  带领阿根廷队夺取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比拉尔多目前的处境颇为微妙,虽然他声称和马拉多纳合作愉快,但实际上老马并不太喜欢这位阿根廷足协派给自己的“监军”。

  “我这个人永远和麻烦相伴,所以也就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比拉尔多自嘲说。

  梅西本赛季帮助西班牙巴塞罗那队连夺三冠,许多评论将他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但是梅西日前表示,将他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因为马拉多纳是阿根廷足坛独一无二的巨星,永远无法超越。(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