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闪电空开翻脸那不勒斯 薪水纷争成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我早就说过,有一天能回到这里踢球,我一定不会迟疑,现在我终于做到了。”从下赛季起,夸利亚雷拉将为家乡球队那不勒斯效力,“我很幸福,那不勒斯是我的城市,也是我一直支持的球队。每个那不勒斯人都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

  在双方谈判僵持中,乌迪内斯主席波佐正是被夸利亚雷拉的真诚所感动,在价格上作了让步(最初他们报价为2500万欧元),主打亲情牌的那不勒斯也击败尤文、国米和拜仁等劲敌,以1900万外加后卫多米济的一半所有权(300万欧元左右)得手,这也是德劳伦蒂斯买下那不勒斯后的最大手笔。夸利亚雷拉签下5年合同,年薪180万。夸利亚雷拉将在这两天到那不勒斯正式亮相,周六他还向里皮报到,备战联合会杯。

  夸利亚雷拉来了,但拉维奇走了?周一,他在未得到允许下不告而别,返回阿根廷。他给经纪人留下一封公开信。

  信中,拉维奇透露球队对他缺乏尊重:“如有必要,我甚至可能会离开足球,尊严是无价的。”

  得知消息后,有球迷在俱乐部门口挂起了抗议标语“Pocho(拉维奇的外号)不能碰”。经理马里诺安抚道:“他只是提前开始了假期,不用担心。”就在阿根廷人离开前一天,与切沃最后一轮赛后,拉维奇还曾对镜头信誓旦旦地表示愿意留在那不勒斯。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人难以理解?

  球员的经纪人马佐尼将矛头指向马里诺:“拉维奇觉得俱乐部对他缺乏尊重,尤其是经理马里诺。英国一支顶级球队(媒体猜测为利物浦)提出收购,俱乐部始终不跟我们谈这些事。马里诺一直不接我电话。两次集训,他也都碰到了拉维奇,却连对方脸都不敢看。他保证过要给一份更好的合同,但没有实际行动。”

  今年3月20日,那不勒斯才将其年薪从80万增加到110万。短时间内再度要加薪,拉维奇的确也有些让俱乐部吃不消。马佐尼否认拉维奇擅自离队意味着去意已决:“英国那边愿意出350万年薪,那不勒斯显然无力支付这样的数字,即使这样,拉维奇也多次重申愿意留下。所以,我说不是钱的问题。当然我也认为,3000万身价跟1000万身价的球员待遇理应不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