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拉透露梦想转会巴萨 埃托奥将成筹码加盟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我不是马尔蒂尼,我也不打算为哪支球队效力很多年。”周二,回到瑞典准备世界杯外围赛的伊布拉一番表态,再度让国米球迷难以平静。他对传说中的买家巴萨称赞不已:“他们所踢的足球简直是梦幻的。他们代表了一种未来的打法,应该是2015年的。”

  《米兰体育报》称,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的埃托奥始终难以得到瓜迪奥拉的信赖,后者更向俱乐部表态可以出售喀麦隆人,同时提出唯一要求,就是得到伊布。“国米愿意坐下来谈判,但留给巴萨的时间不会太长,因为莫里尼奥希望在7月初时能确定阵容。”西班牙媒体表示,伊布经纪人拉约拉可能在今天抵达巴塞罗那。莫拉蒂已向巴萨及拉约拉表态,少于7000万一切免谈。最大可能性是巴萨拿埃托奥外加3000万欧元来做交换。

  伊布去留未知,而克鲁斯收到了来自尤文、帕尔玛、佛罗伦萨和博洛尼亚等俱乐部邀请,其中老妇人胜算很大。

  另外,周五,莫里尼奥将与领队布蒂抵达北京,考察球场、酒店及训练场情况。同行的还有意职业联盟及拉齐奥代表,《米兰体育报》称此行主要是对鸟巢和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草皮状况进行视察,决定8月8日比赛究竟在哪个体育场进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