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马拉多纳欲大举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目前正在集训,备战本周末同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3日的训练中摆出全力进攻的阵容,而阿根廷中场球星贝隆则表示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否则太急于求胜效果可能适得其反。

  马拉多纳当天在阿根廷队的训练赛中摆出攻势足球的阵容,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担任锋线杀手,结果国家队在训练赛中以9:0大胜青年队,其中阿圭罗一人独中三元。

  由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一轮对阵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中遭遇了1:6的惨败,被阿根廷球迷视为奇耻大辱,因此马拉多纳异常需要一场胜利来稳固自己的帅位。阿根廷队球员也都摩拳擦掌,誓言要在主场击败哥伦比亚队,捍卫阿根廷足球的尊严。

  老将贝隆则显得颇为谨慎。他表示,阿根廷队在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需要足够的耐心,否则攻击阵容过于靠前,一旦遭遇对手高效率的反击很容易被对方攻破大门。

  贝隆强调,阿根廷足球想要挽回在同玻利维亚队比赛中惨败的颜面,首先需要冷静分析那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找到问题所在然后对症下药。“没有人喜欢输球,我们必须首先进行反思和检讨,然后才能顺利拿下这场比赛,显示我们真正的实力。”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于6日在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队,随后将前往基多客场挑战厄瓜多尔队。阿根廷队目前积19分,在南美赛区暂列第四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