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收购目标明言愿赴尤文 阿根廷天才亦自曝可能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签来了迭戈,但尤文的转会行动仍未停止,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尤文的阵容还将进行一系列的变化。

  乌迪内斯中场达戈斯蒂诺很可能将转会尤文,在接受采访时,这名球员直言不讳对于尤文的喜爱。他在谈到迭戈时表示:“我认为没有他的话,不莱梅的成绩不会那么好,如果没有迭戈的帮助,也不可能击败勒沃库森举起德国杯的冠军奖杯。跟他在一起比赛真是太棒了,他又强壮,速度也很快。我敢肯定我们一定能够共存的,因为我更喜欢呆在后卫的前面,即后腰的位置,而他并不喜欢参与防守,更适合向前移动。”而达戈斯蒂诺甚至为了小时候错过尤文感到非常后悔:“我9岁的时候曾经参加了尤文的一个视讯,我记得当时在场的还有维克帕莱克,我通过了那场选拔,但后来还是决定去罗马,原因很简单,因为罗马离我的家乡帕勒莫更近。那时候的决定也许并不对,但现在……。”

  除了达戈斯蒂诺之外,尤文还准备好与阿根廷拉努斯俱乐部进行商谈,购买前锋萨尔维奥。经纪人巴格尼表示,尤文还未进行正式的报价。而萨尔维奥自己则是等不及穿上尤文的球衣:“我们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

  这名19岁的小将自己也承认,他的前途仍旧是未知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当然我有一名经纪人专门帮我处理这类的事情。尤文图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希望一切都能进行的很顺利,我就能很快到意大利了。”萨尔维奥被称为新拉维奇,虽然只有19岁但是仍旧帮助拉努斯队赢得了阿根廷秋季联赛的冠军。拉努斯队主帅喜欢将萨尔维奥放在二前锋的位置上,但实际上他在442的阵容之中可以胜任中路的位置,就像是阿根廷与巴拿马的友谊赛中,马拉多纳做的那样;或者是在433阵型中打边路的位置。因此,人们总说他到了欧洲更能够体现出自己而对价值。

  经纪人巴格尼认为:“有很多球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现在尤文是兴趣最浓厚的一个,但也有其他意甲球队询价。萨尔维奥的身价应该是1000万—1200万欧元。”不过,尤文却希望能将他的身价压低到1000万之下,看来,现在横亘在尤文和萨尔维奥之间的问题就只有转会费了。

  除此之外,不管是球迷还是经纪人,挽留内德维德的行动一直没有停止。经纪人莱奥拉表示,现在内德维德已经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方面是球迷的极力挽留,另一方面则是内德维德自己的犹豫不定。而他的经纪人也认为内德维德还可以再踢一年:“作为经纪人和朋友,我希望能够说服他继续做一名球员,这是他在最近五个月内一直纠结的事情。反正到9月1日之前,我都还可以继续帮他寻找合适的球队。”对于关于内德维德有可能去国米的传闻,莱奥拉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但表示这种说法挺有意思:“如果他去国米,对于尤文球迷和他自己来说,都是件糟糕的事情。我们等等再看看会发生点什么。他如果继续踢球绝不是因为钱,这几年他继续踢球都不是为了钱的原因。”

  有新人来,就必然会有旧人走。尤文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就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阿尔卑。他的经纪人卡列多已经开始思考特雷泽盖转会罗马的可能性:“特雷泽盖如果能去罗马,将会是漂亮的一击!但是现在说转会罗马还为时尚早,因为我们还不知道很多事情。不管怎么说,罗马主管普拉德与我见了不少次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向来不错。”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