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实施全球推广战略 今夏前往北美打季前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0:5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3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皇马3日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今夏的季前赛安排,皇马将于8月先后前往加拿大和美国进行两场友谊赛。

  8月7日,皇马将同多伦多FC队在BMO球场进行一场季前赛,两天后再转战美国,同华盛顿特区联队在联邦快递球场进行第二场友谊赛。

  皇马本赛季联赛排名第二,在各个方面被老对手巴塞罗那压倒。不过刚刚当选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开始着手重建“银河战舰”,同时不遗余力地进行皇马全球推广战略。皇马目前已经引进了原比利亚雷亚尔功勋教练佩列格里尼,另外也基本落实了从AC米兰挖来卡卡的计划。北美之行也是皇马全球营销战略的一部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