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罗伯托因合同问题宣布离开拜仁 可能投奔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3日体育专电 由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拒绝给巴西中场泽·罗伯托续约两年,巴西人3日宣布离开拜仁,开始寻找新东家。泽·罗伯托的目的地很可能是英超的曼城。

  34岁的泽·罗伯托要求拜仁续约两年,但俱乐部只愿跟巴西人再续约一年,泽·罗伯托因此决定离开。在接受慕尼黑媒体采访时,泽·罗伯托说:“我就要离开了,离开之时我一只眼睛充满笑容,另一只眼睛饱含热泪。我想获得一个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不是什么秘密了。但俱乐部有自身原因(没给我两年期的合同),我不得不接受,并尊重这个决定。”

  泽·罗伯托表示目前曼城对他发出加盟邀请,最近几天就能决定他下赛季的去处。“向我发出邀请的球队中,曼城名列榜首。还有两家德甲球队也对我感兴趣,其中一家甚至愿意给我一个为期三年的合同。另外沙特和美国也有俱乐部邀请我加盟。”罗伯托透露了他的目标球队。

  罗伯托代表国家队出场85次,先后效力过皇马、勒沃库森和拜仁。先后帮助拜仁四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分别是在2003年、2005年、2006年和2008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泽-罗伯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