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恶习难改再次缺席训练 荒唐理由竟逃球队处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0:00  新浪体育
阿德恶习难改再次缺席训练荒唐理由竟逃球队处罚(图)
阿德用的是山寨手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5月31日巴西联赛第4轮,第二次重返巴西的阿德里亚诺代表弗拉门戈队首次上场。自称已经对足球失去兴趣的他,在这里重新当上了“国王”。在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中,阿德的处子秀可谓圆满,不仅打进了一球,而且帮助球队以2比1击败了巴拉纳竞技队。种种一切似乎都很顺利,但巴西人的惰性再次使他与球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在周二的球队训练中,阿德里亚诺没有参加上午的训练,而且没有告知原因。很难想像,巴西人竟然这么快就再次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老毛病又犯了。对此,弗拉门戈队主教练库卡非常的恼火,他明确表示,“他事先没有说明,我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我们要看看他下午是否会来训练,他一定要对这件事作出解释。”

  傍晚,阿德里亚诺终于现身,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了训练场并与球队的管理层进行了对话。对于无故缺席训练一事,阿德里亚诺对球队副主席莱特的解释是,当时确实试图联系,但是手机坏了。

  针对阿德的解释,莱特希望这样的事不要再次发生,阿德应该理解球队的感情,大家是合作伙伴。对于阿德的这次违纪事件,巴西媒体一直认为球队将会给以严惩。不过,最终球队似乎“宽恕”了阿德,不会进行罚款,只是一次严重警告。

  作为昔日的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的足球天赋自然毋庸置疑,但他在个人品质与意志力上的表现确实不敢让人恭维。继承了巴西人懒散性格的他,屡次违反球队纪律,这样的举动也使他与前东家国际米兰最终闹得不欢而散。本以为回到巴西后,他能够痛改前非,但很不幸,大家又要失望了,阿德依然还是那个阿德。

  (三叶草的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里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