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多利亚坏小子重会冤家 罗马恩怨烟消云散是否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严芳芳报道 6月1日,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确认,新赛季的主帅将是前亚特兰大教头德尔内里。马扎里离开,德尔内里上任,一切不出媒体所料。

  5月31日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扎里率先宣布与桑普解约,“我先开口,以免你们提问,这是我在桑普的最后一场,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我提前结束了和桑普的合同。”平日在场边脾气火爆的马扎里,绅士地结束了桑普之旅,“关于我的继任者,我想大家已经知道他是谁,可以肯定的是,他不需要我的建议。”

  德尔内里上任桑普也可看作一次回归。作为球员,他在1980-81赛季效力桑普,一次对热那亚的德比战中角球直接破门,是他留给桑普球迷最深的印象之一。成为教练后,2001-02赛季率领切沃创造的“飞驴奇迹”是德尔内里的大手笔之一。本赛季,他的亚特兰大曾在主场先后3球拿下国际米兰和罗马,这与桑普后半程“豪门斩”的气质也很合拍。

  不仅回到曾经效力的球队,德尔内里还得面对一个自己曾经执教的球员,偏偏还是让他非常头痛的一位。2004-05赛季执教罗马时,德尔内里与卡萨诺的不和众所周之。正当旧怨已经尘封之时,卡萨诺在去年出版的自传中又涮了老实的德尔内里一把,“他说话的时候还真××难理解,有点模棱两可。”

  自己的口音被“坏小子”取笑,德尔内里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嘀咕:“现在人们终于明白,为什么罗马和他(卡萨诺)在一起时一无所获了。”但两人间的硝烟,似乎在本赛季桑普主场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已被消散,卡萨诺赛前主动与德尔内里拥抱,德尔内里也在赛前赛后强调自己与坏小子尽释前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桑普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