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夏季离队人数达13人! 本欲续约之人恐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夏季转会市场大门再次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各个球队也开始准备投入资金在转会市场上大施拳脚,国际米兰也不例外。从现在的情况看来,米兰的队伍中将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在球迷们送别菲戈克雷斯波克鲁斯博尔佐尼前往热那亚报到,吉梅内斯小曼奇尼里瓦斯奥宾纳确定离队的同时,其他一些球员也在积极寻找着下家,每天都有新的进展,离开国际米兰的人数,可能会达到13人之多。

  热那亚的劝导工作好像已经得到了成效,夸雷斯马终于意识到了国际米兰不会有他的位置了,于是同意转会到热那亚。热那亚主席普雷兹奥西对于这笔交易显得信心十足,宣布已经准备让夸雷斯马换上热那亚的队服了:“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口头协议,我们将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购买夸雷斯马一半的所有权。”

  除了夸雷斯马之外,另一个将要离开的是法国老将维埃拉。在最后一轮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几乎所有球员都获得了来自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但维埃拉却是一个例外,甚至还有一些球迷对这名法国球员报以嘘声,还有人将他看做是“前国米球员”了。就像是这些球迷一样,穆里尼奥的未来计划之中也没有了维埃拉的位置。已经32岁的维埃拉现在考虑的只是他的前途,自从退出法国国家队以来,维埃拉就把再踢一年比赛作为了优先考虑的问题,在哪个俱乐部踢倒成了次要的。“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没有感觉到俱乐部给我的信心,因此我踢得比赛越来越少。我知道,这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也很困难,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他必须要让球队中状态最好的人上场去比赛,而我并不想以我长时间的缺席作为借口。我现在已经不在自己最高的水平之上了,但我却仍旧随时准备好参加比赛。我现在想做的就是踢球,在国米或者其他什么地方。我必须要跟主教练谈谈,我是否在他未来的计划之内。剩下的可能性有很多,我喜欢在有实力争夺法甲冠军的俱乐部踢球,这好过在一些其他的联赛中在中游挣扎的球队。”

  而老将马特拉齐也有可能离开国米,现在的马特拉齐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红人。除了曼城俱乐部之外,希腊超级联赛冠军奥林匹亚科斯也对马特拉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改善后防。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一份长达2年的合同。不过马特拉齐对此并没有什么兴趣,他已经打定主意要在国米终老。因此,最近他一直在与国米讨论新合同的问题,他希望能够与俱乐部续约到2011年6月,不过想要续约,他恐怕还得得到穆里尼奥点头才行。

  马克斯维尔也有离开的可能性,在最近马克斯维尔与国米俱乐部的关系可不像是几周前那么平静了。此前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曾经表示他“续约已经确定”,但可能正式这位经纪人狂妄的行为惹恼了俱乐部,恰恰是在此之后,马克斯维尔至今只跟俱乐部会了一次面,而随着麦孔的回归,穆里尼奥的阵容中能够留给马克斯维尔的位置也越来越少。在最近几天,国米俱乐部与拉伊奥拉进行了多次的会面,不仅仅是谈论伊布的问题,同时也谈到了关于马克斯维尔的前途。虽然马克斯维尔还是希望能够跟国米续约,但从现在的种种情况来看,国米仍有可能将他卖给AC米兰。拉伊奥拉对此态度暧昧:“是否去AC米兰?现在我不敢下定论。”

  最近进入国米视线的是佛罗伦萨的菲利佩-梅洛,布尔迪索有可能成为交易的一部分,由于穆里尼奥明确表态还将购买一个中后卫(很有可能是卡瓦略),加上已有的科尔多巴、萨穆埃尔、齐沃,布尔迪索已经是可卖品。因此国际米兰考虑用布尔迪索加1700万到1800万欧元的价格进行交换。(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