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6500万售卡卡协议后为何反悔 一电话引更高报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的马德里之行几乎在一天之内就与皇马达成出售卡卡的交易,但是最终,双方都没有官方宣布这件事情,按照西班牙塞尔电台最后的说法: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但细节谈判还在继续。由于要参加纪念伯纳乌逝世30周年的活动,弗洛伦蒂诺不得不暂停谈判。

  这是当地时间23点的消息,而在20点58分时,一度西班牙媒体一致宣布“卡卡6500万欧元转会皇马”,但2小时以后,事情反而向后退了一小步,这中间是出了什么差错呢?

  首先,必须承认的是:卡卡的去向只有一个,那就是皇马,但想要他的有两家俱乐部:皇马和切尔西。虽然卡卡明确表示自己不愿去切尔西,但切尔西最后时刻的竞价,却成为了AC米兰的讨价还价的牌。

  据悉,安切洛蒂就是在这2个小时期间分别给加利亚尼和卡卡的父亲博斯科打了电话,于是AC米兰开始了新一轮的讨价还价,切尔西的出价是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1200万的年薪,双方的转会费相差1500万,来自《慢镜头》滚动消息当地时间0点30分的报道,皇马已经出不起6500万以上的转会费,希望搭上两个球星,但皇马所给出的罗本、斯内德等人AC米兰

  全部看不上,莱昂纳多已经有自己的人选,不希望引进用不上的人白付工资,AC米兰只咬死8000万欧元不放。有消息称最后双方在7000万上达成了一致,但没有被最终证实。

  另一个问题来自博斯科,此人以贪财出名,据称在接到了安切洛蒂的电话之后,转过脸向皇马索要2倍的佣金,这也是令皇马非常头疼的问题。

  但无论如何,这件事情的大方向已经定了,但细节的谈判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就像《都灵体育报》所称,卡卡加盟皇马已经是定了,但具体的宣布时间得由贝卢斯科尼来定,可能是等到大选之后,将在下周宣布。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