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挑战曼联有一关键 杰拉德暗荐被遗忘的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红军下赛季能否挑战曼联的霸主地位,关键就看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了。

  杰拉德力荐利物浦签下维拉中场巴里,但后者已经完成了去曼城的转会,这让红军队长有些遗憾。他说:“我们应该寻找巴里水平的球员,他是英格兰人,而你现在在俱乐部需要英格兰球员。”

  托雷斯是近年来利物浦成功引援的典范,杰拉德也谈到了这一笔交易。“我们如何更上一层楼?引进更多托雷斯水准的球员,他是我们的一个重量级选手,你可以看到第一个赛季他的作用,还有今年他伤愈后有多么出色。”

  杰拉德还暗示,纽卡斯尔的利物浦旧将欧文也许是红军可以考虑的一个选择。“我是欧文的崇拜者,也是他的好朋友,我希望他能离开纽卡斯尔,去一家大俱乐部,并且在英格兰队也重回正轨。我确信他仍能打出高水平。”

  英国媒体传闻称,利物浦一些球员建议贝尼特斯去引进欧文,因为这是一笔无需转会费的交易。杰拉德也暗示,即使欧文回归后打不上主力,作为轮换选手也能出力。“我确信欧文渴望重新开始,保持健康并且进球,这是他喜欢的。如果我们保持托雷斯健康,并增加一些厚度,我们有可能夺冠。曼联赢得联赛是因为他们在替补席上有人,在深度上更好一些。”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