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卖卡卡亦要卖AC米兰!巨鳄4亿注资计划已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不仅要卖掉卡卡,而且要卖掉AC米兰。本周二出版的《米兰经济日报》在头条位置刊载消息,表示迪拜财团已经准备好购入俱乐部40%的股份,甚至还有可能在两年之内从AC米兰控股公司Fininvest投资集团手中收购另外60%的股份。

  《米兰经济日报》表示,随着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落下最后的帷幕,迪拜国际资本投资集团已经准备好打破之间的暂时沉寂,重新开启入股AC米兰的谈判。此前,随着阿联酋航空成为AC米兰首席赞助商的消息传出就已经有了迪拜第一家族阿勒马克图姆家族有意入主AC米兰的消息传出。据估计AC米兰总市值约在10亿欧元左右,因此迪拜国际资本投资集团已经准备好了4亿欧元准备收购AC米兰40%的股份,在本周之内,他们随时有可能向AC米兰正式提出这一要求。与此同时,迪拜国际资本还向AC米兰控股公司Fininvest投资集团提出以看跌期权方式购买两年有效期的俱乐部另外60%股份的建议。

  不过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AC米兰及Fininvest所有人贝卢斯科尼此前一直在竭力淡化有关俱乐部股份可能将被出售的消息,但这一次他的口气却出现了松动:“现在没有任何俱乐部股份出售的谈判正在进行,不过生活中一切皆有可能。”从过去的经验来看,不论俱乐部怎样官方否认,只要是被媒体一次又一次证实的消息,多数都是属实的。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阿勒马克图姆家族收购AC米兰股份的花费将毫不逊色于美国产业大亨格赖泽对曼联的投资,而Fininvest将为此得到一笔高达3亿3700万欧元的巨资,面对如此巨大的诱惑,Fininvest实在是很难拒绝,而最后的决定权,则在贝卢斯科尼手中。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