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离队名单凸现最意外名字 18年旗手欲为世界杯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收获了英超、联赛杯、世俱杯和社区盾杯,却也与欧冠、欧洲超级杯、足总杯冠军失之交臂,尽管如此,很多曼联球员仍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持这种观点的代表人物就是贝尔巴托夫。

  保加利亚足球先生日前承认,欧冠决赛失利对他打击很大。“在最重要的欧冠决赛中,接受失利的结果是很困难的,这是我在欧冠决赛中第二次遇到此种情形了,(2001-02赛季欧冠决赛,贝巴代表勒沃库森输给了拥有齐达内的皇马)我只是希望如果我得到第三次机会的话,我要赢下欧冠冠军。”

  “在罗马,巴萨是表现更好的球队,因而他们赢了。我认为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成功的,下赛季我们仍将是所有赛事的热门,在所有比赛过后,曼联又会成为世界上最为强大的豪门。”

  贝尔巴托夫期待着下赛季在曼联获得更大的成功,但除了前程不很明朗的特维斯之后,三名曼联球员几乎“预定”了离队名单。他们分别是替补门将库兹扎克、新秀辛普森,当然,最令人意外的还是老队长加里-内维尔。

  《曼城晚报》报道,刚刚降入英冠的米德尔斯堡正在打加里-内维尔的主意。米堡主帅索斯盖特将加里-内维尔视为今夏他最想要的引援,希望34岁的曼联老队长能够率领米堡重新杀回英超赛场。

  现在,加里-内维尔已经入选了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国家队,而要想在卡佩罗的队伍中站稳脚跟,在俱乐部打上比赛是必要条件。而以加里-内维尔现在的竞技状态,在曼联打上主力已成不可能实现的奢望。而为了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加里-内维尔转会到一支能打主力的球队,也并不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上赛季,加里-内维尔只为曼联出战了16场英超联赛,并且没能挤进曼联的欧冠决赛18人比赛名单。加里与曼联现有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曼城晚报》称,如果不转会,加里-内维尔只是爵爷下赛季计划中右后卫位置上的第四选择,在他前面依次是布朗、拉法尔和奥谢。而如果能够以象征性的转会费转会到米堡,索斯盖特可以保证加里-内维尔的主力位置。

  本来,在加里-内维尔挂靴后,弗格森打算提供给他一个教练的位置,但如果能够转会到米堡,则可以延续加里-内维尔的职业生涯。而且,索斯盖特可以让加里-内维尔自由选择位置,无论是右后卫还是右中卫,加里-内维尔都可以胜任,而米堡主席吉布森也能满足加里-内维尔的周薪要求。

  过去的两年时间里,踝伤和小腿的伤病威胁着加里-内维尔的职业生涯,而转会到米堡,可能是这位红魔队长在挂靴前的最后一次冒险了。从1992年9月在曼联对阵莫斯科鱼雷队的冠军杯比赛中上演处子秀以后,加里-内维尔已经在曼联效力了18个年头。

  除了加里-内维尔可能离队外,一直打不上主力的曼联替补门将库兹扎克也准备跟爵爷摊牌,27岁的波兰门将在接受本国杂志《Pilka Nozna》的采访时,对他在曼联的现状表示不满。

  “我和曼联的合同还剩下3年,但我确定会跟主帅谈论现在的形势,谈论关于他如何看待我在队中的位置的问题。我很清楚的是,这个赛季确实不是我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赛季,特别是没法跟前一个赛季的表现相比。我对教练不用我感到很失望,我只是偶尔的顶替一下范德萨的位置。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走着瞧。”

  此外,据《部落足球》报道,英超新赛季升班马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看上了曼联右后卫辛普森。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辛普森租借到了布莱克本,而伯明翰主帅希望能以1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这名曼联青训营出品的22岁的本土边后卫。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