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明确表示想留在AC米兰 皇马不是他向往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2日体育专电 随着皇马新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当选,“银河战舰”二号的筹建也开始启动,而AC米兰的巴西中场卡卡无疑是皇马引援的重要目标。不过卡卡2日明确表示,他想留在米兰,皇马不是他向往的地方。

  弗洛伦蒂诺以买进大牌球员走明星路线著称,上次在任期间因构筑了齐达内、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等群星云集的“银河战舰”而备受关注。1日成功再次入主伯纳乌后,弗洛伦蒂诺豪言要把皇马打造成二十一世纪最好的球队,而卡卡一直是皇马和弗洛伦蒂诺本人觊觎的首要目标。

  对于皇马伸出的橄榄枝,卡卡并不买账。2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卡卡表示了留在米兰的决定:“我最后一次已经说清楚了,我不想离开米兰。这段时间我想保持安静,不想给外界带来任何(转会)误会。对于AC米兰数百万球迷来说,他们大可放心,我已经决心留下来。我说了我想留下,现在请给我平静的生活。”

  今年1月,卡卡几乎成功登陆英超曼城,当时曼城开出了超过一亿欧元的天价合同,不过金钱最终还是没能砸开卡卡的心扉。(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