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队友国骂直指伊布 穆帅:再买2人目标欧冠前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1日,2008-2009赛季的意甲联赛总算是尘埃落定了。就在这一天,有许多许多声明,许多告别。AC米兰总算是赢得了一个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的名额,这应该是安切洛蒂,还有可能是卡卡,给米兰军团的告别礼了。就在都灵向意甲说“再会”的时候,马尔蒂尼、内德维德、米利托、莫塔、菲戈也都告别了各自的球队……

  最重要的比赛,发生在佛罗伦萨的弗兰奇球场。这是关于意甲第三名之争的直接教练。卡卡和帕托,让AC米兰将一大笔钱,提前锁进了自己的保险箱。佛罗伦萨则以意甲第四的身份,参加欧冠资格赛去了。这是紫百合军团连续第二年取得意甲第四名。佛罗伦萨球迷则证明了他们确实是最文明的球迷。AC米兰的南看台在一个星期前抗议了马尔蒂尼?很好,佛罗伦萨球迷在自己的主场,把马尔蒂尼的最后一场职业比赛变成了节日,这让马队长也很感动。“谢谢佛罗伦萨!”只有几个字,马尔蒂尼说这话的时候,眼中却含着泪水。另外,球队虽然输给了AC米兰,有可能在欧冠资格赛中碰到强劲的对手,这也没能够阻止佛罗伦萨球迷的庆祝。因为他们明白,在这个伤病不断的赛季,佛罗伦萨压倒了罗马等球队取得意甲第四名,已经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球迷不想苛求他们的球队。比赛中,卡卡的表现也值得特别的赞扬。不只是进球和助攻,巴西人还把裁判一次误判后给AC米兰的角球还给了对手,这当然赢得了在场所有球迷的战胜。卡卡用行动说明了,“真诚比比赛结果更重要。”

  赛后,加里亚尼通过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宣布了安切洛蒂的离任以及莱昂纳多的上任。莱昂纳多和俱乐部签了两年的合同。加里亚尼还否认了所谓阿拉伯人对AC米兰的兴趣。“我们还是都安静些吧,让我们留住贝鲁斯科尼。”

  意甲的另外一个悬念,博洛尼亚笑到了最后,帕帕多普洛的球队击败卡塔尼亚就意味着保级。都灵输给罗马的比赛已经不重要了。只是这场球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托蒂在意甲的进球数达到了178个,离巴乔越来越近。已经追上了博尼佩尔蒂,罗马队长是意甲历史上的第9大射手了。他的下一个目标?在下赛季实现27个联赛进球,追平巴乔205球的纪录。另外,进球也让托蒂有了好心情。俱乐部的事情?“问森西。对我来说,她就是个大姐姐,在困难的时候,我肯定会支持她。”球队的事情?“问斯帕莱蒂,他将留在罗马。”续约的事情?“我不知道,这事情没任何进展,我也许会走人吧。”随后,罗马队长大笑了起来。另外,罗马在转会市场上也行动了起来,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当初罗马青年队培养出来的门将阿梅利亚。森西和托蒂都肯定斯帕莱蒂会留下,反而是斯帕莱蒂没那么肯定。“关于我的将来,是否能够留下?我不知道,我和罗塞拉还要好好谈一谈。”这句话,罗马主帅已经说了4个星期了。看来他也面临着什么重大选择。和一个月前比,现在的斯帕莱蒂少了些自责。“我们和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相比,财力要弱许多,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填补它们的空缺,当然,我们这支球队还有很大的改善余地,所以,我们要好好谈一谈。”森西希望斯帕莱蒂留下,罗马俱乐部方面把时间留到了本周四,等待着斯帕莱蒂做出最后的决定。罗马方面之所以如此急促,是因为赛程没有给罗马太多时间。从上周日的最后一轮联赛到夏季集训,罗马球员只能休息29天。7月份,罗马就要面对欧洲联盟杯第三轮预选赛中的对手了。一旦斯帕莱蒂决定离开,拉涅利和詹保罗是最可能的替代者。

  最后一个悬念,来自梅阿查球场。这是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4比3,国际米兰赢得了胜利。伊布的两个进球帮助他的进球总数达到了25个。瑞典人得到了莫拉蒂25万欧元的额外奖金,还有意甲最佳射手的荣誉。米利托和迪瓦约都被伊布甩在了后面。虽然悬念不多,但这是一轮进球很多的比赛,10场比赛奉献了40个进球。只是伊布却是莫拉蒂现在最头疼的人物。是否愿意留在国际米兰?是否与米利托配对?是否与俱乐部的人有过接触?无论问什么,瑞典人的答案都是:“不知道。”伊布还表示,他已经赢得了若干了意甲冠军,意大利超级杯,现在就差意大利杯了,欧冠才是他的最大目标。最后,伊布还把记者们给赶走了。“我知道,我们老板的公司里死了三个工人,我们当然尊重这件事情,可现在是联赛结束的日子,我们要庆祝了。”

  他的这种态度,让国际米兰球迷很是不满。比赛中,我们还注意到伊布与巴洛特利的一次冲突。瑞典人批评了巴洛特利的一次“错误”,18岁的小将回答说:“我还能怎么做?!”然后把意大利国骂送给了伊布。伊布经纪人则在本周一“得罪”了穆里尼奥。因为这位经纪人强调,伊布想离开国际米兰绝对不是为了钱。这位经纪人强调,伊布即便是睡觉的时候,每分钟也有22欧元的税后收入。“现在没有任何俱乐部发出邀请,所以,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伊布继续效力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是否会卖伊布?这件事情莫拉蒂主席说了算,但伊布即便离开国际米兰,也不是为了钱。我们不是‘特殊教练’,我们不会说,我们有99.9%的可能留下,如果真是为了钱,我随时可以去找莫拉蒂。”只是让莫拉蒂不开心的,恐怕不只是这位经纪人,因为穆里尼奥说,“除了米利托和莫塔,我们还需要另外两名球员。我们下赛季的目标?进军欧冠8强。”这种话,恐怕不是莫拉蒂想听到的。

  另外一场进球大战中,乌迪内斯6比2大胜卡利亚里。在一场格外精彩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2比2战平了帕勒莫。但是很可惜,卡萨诺的精彩演出,只能出现在意甲、意大利杯和欧洲联盟杯,因为里皮的缘故,卡萨诺想报效国家,也找不到地方。

  另外,尤文也完成任务了,费拉拉的球队击败了已经没有心情比赛的拉齐奥,取得了第二。球员方面,刚刚进了两个球的亚昆塔,合同被延长到了2013年,这也就是说,特雷泽盖离尤文已经越来越远了。并且,俱乐部已经改造了球队的教练组,内里成为了新的体能教练。此人一直追随卡佩罗,从罗马到尤文,一直到英国国家队,被认为是最好的体能教练之一。布兰克花了一定力气才将他请了回来。对于费拉拉来说,内里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只是对孔蒂来说,内里却是个麻烦,因为孔蒂和他自己的体能教练文特罗内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对斯帕莱蒂来说,也存在着类似问题。现任罗马主帅与自己的教练组之间,也存在着非常亲密的关系。在尤文效力了25年,最近几年倍受争议的队医阿格里科拉也已经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了尤文。63岁的阿格里科拉选择了退休。格伊特雷成为了新的队医。

  在教练问题上,现在却没有定论。布兰克表示,俱乐部将在10天内确定下赛季主帅人选。根据最新的消息,布兰克、塞科、吉利、埃尔坎在讨论后,倾向于斯帕莱蒂。可斯帕莱蒂及其教练组每年超过600万欧元的费用,成了大问题。布兰克想先解决一些赞助商方面的问题,然后再考虑主帅人选。孔蒂在下赛季执教尤文的可能性大大减少了。上星期,孔蒂与布兰克的见面并不成功,孔蒂的几个要求,全面吸纳孔蒂现在的教练组班底,加强边路势力,特别是购买孔蒂要求的那三名球员,这些要求,布兰克都无法承诺。

  其它球队的教练人选,马扎里在联赛结束后立刻告别了桑普多利亚。德尔内里成为了桑普多利亚在下赛季的新任主帅。有速战速决的,就有反复迟疑的,比如巴拉尔迪尼和赞帕里尼。巴勒莫主帅的迟疑让赞帕里尼非常难受,在他看来,这其中有拉齐奥在背后捣乱的成分。“如果巴拉尔迪尼想走人,我们就谈判解除合同,没任何问题,这种事情我见多了。”可拉齐奥的洛蒂托主席也还没拿定主意,所以我们听到巴拉蒂尼说,“我没想过离开巴勒莫,我只是想和主席先生谈谈未来的事情。”听上去,这和斯帕莱蒂对罗马的态度如出一辙。拉齐奥那边,罗西也在等着消息。重新考虑了一下现实,罗西现在倾向于留在拉齐奥了,但洛蒂托在犹豫,所以罗西说,“我想签合同,但合同必须是双方签的才有效……”到底是罗西、曾加,还是詹保罗、马扎里,或者巴拉尔迪尼,锡耶纳、巴勒莫都需要等拉齐奥拿定主意后,才能够做出自己的选择。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