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票选赛季MVP:巴萨中场新皇封王 梅西最佳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27  新浪体育
西甲票选赛季MVP:巴萨中场新皇封王梅西最佳外援
西甲赛季MVP——伊涅斯塔!

  新浪体育讯 西甲曲终人散,各项“赛季最佳”也随之揭晓。伊涅斯塔获得了西甲赛季最佳球员称号,他所在的巴塞罗那队席卷榜单,队友梅西、哈维、皮克以及主教练瓜迪奥拉都在此各个位置的评选中占据着头名位置。

  2008-09赛季西甲最佳评选由《公众报》主办,获奖球员由西甲20支球队的体育经理投票产生。在赛季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伊涅斯塔战胜上赛季得主卡西利亚斯毫无悬念地获得MVP称号。在总共19张有效选票中,有15票投给了伊涅斯塔。只有巴塞罗那队的贝吉里斯坦、西班牙队的普兰内斯、努曼西亚队的帕切塔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伊利内萨把选票投给了别人。其中,贝吉里斯坦选的是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卡索拉,普兰内斯投了比利亚一票,剩下两人则选择的哈维。

  巴塞罗那队本赛季获得历史性的三冠王伟业,旗下球员也都获得了各家俱乐部的认可。梅西战胜阿尔维斯、埃托奥、弗兰和卡努特等球员,获得赛季最佳外援;皮克重返巴萨后迅速崛起为后防中坚,当选赛季最佳新秀;红蓝军团的领军人物哈维荣膺赛季最佳中场;而率领巴塞罗那获得三冠王的瓜迪奥拉则被评为赛季最佳主教练。

  与风光无限的巴萨球员相比,皇家马德里的球员要“暗淡”许多,只有两名球员上榜——佩佩险胜皮克1票、普约尔3票获得赛季最佳后卫;卡西利亚斯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队的迭戈-洛佩斯当选赛季最佳门将。

  竞争最为激烈的是最佳前锋球员的评选,最终瓦伦西亚队的比利亚得票超出马竞的弗兰一票而最终当选。

  其他奖项还有巴勃罗(马竞,最佳替补球员);赛季最佳比赛——巴塞罗那客场6比2胜皇家马德里。

  附:西甲赛季最佳评选得奖名单

  最佳球员: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最佳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

  最佳中场:哈维(巴塞罗那)

  最佳后卫:佩佩(皇家马德里)

  最佳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最佳主教练:瓜迪奥拉(巴塞罗那)

  最佳外籍球员:梅西(巴塞罗那)

  最佳新秀:皮克(巴塞罗那)

  最佳替补球员:巴勃罗(马德里竞技)

  最佳比赛:巴塞罗那客场6比2胜皇家马德里

  (刘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