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洛伦蒂诺亲口承认皇马购卡卡C罗 暗示11人会被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罗伦蒂诺的回归给皇马带来了希望,球迷对他的期待也很高,西班牙媒体甚至给他设置了引援时间表,但弗罗伦蒂诺却表现出了务实的态度,他要求球迷有耐心,要求媒体不要炒作皇马的转会,因为只有这样,皇马才能以合理的价格摘得自己想要的球员。

  弗罗伦蒂诺这两天围绕皇马的重建,给出了许多美丽的梦想,但球迷最最关心的,其实还是引援的问题。对此,弗罗伦蒂诺希望球迷有更多耐心:“不用选举,我们就多出了14天的时间(用于转会),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们在引援的问题上也不能操之过急。我希望一切都能在6月份解决,但转会是个非常复杂的事情,任何的泄密都可能导致价格上涨,乃至操作失败。转会的事情,很多人都牵涉其中,有球员本人,球员的经纪人,还有媒体记者。现在,全世界都等着皇马做动作,价格也脱离了正常的行情。眼下,这些俱乐部给任何一名球员的标价都达到4000万、5000万乃至6000万,而不久之前,他们的标价还不过是3000万。”

  对于引进卡卡的可能,弗罗伦蒂诺表示:“我们还需要与各方达成协议,现在的问题是切尔西也对这位球员感兴趣。卡卡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但你们在媒体上看到的价格,却是超出现实的,我们必须要让价格适应现实,适应俱乐部的预算。”弗罗伦蒂诺提醒球迷,请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这些转会,有时候可以推迟几天,有时候可以推迟几个月,在8月31日之前,我们都有时间。我和加利亚尼的关系确实很好,但米兰也有自己的蓝图,我会努力做工作,但也不可能把每位球员都引进皇马。”

  弗罗伦蒂诺表示,卡卡和C罗是两位“神奇的球员”,未来某一天,他们肯定会到皇马踢球,“你们可以确信的是,我会为组建一支伟大的球队而努力。我得到的报告说C罗是球场上的典范,我不认为他会因为加盟皇马而有失身份。事实上,在欧冠决赛上,我看到了他的愤怒,因为他希望能去竞争,能获胜。”

  利物浦的阿隆索也是皇马的目标之一,弗罗伦蒂诺对此表示:“从球迷的角度来说,阿隆索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是欧洲最好的传球手之一。我非常乐意得到他,但在和贝尼特斯交谈之前,我不能谈论这位球员,我们必须要先让贝尼特斯知道,我们对他的球员感兴趣。”

  清洗球员也是皇马面临的问题,弗罗伦蒂诺承诺,这个问题不怎么好解决,“我们现在的阵容有29名球员,如果来6名新球员的话,那就必须要减掉11名球员,这可不是轻松就能做到的事情,因为很少有球员愿意离开皇马。”目前只有3名球员确定将离开皇马,他们是合同到期的卡纳瓦罗和杜德克,以及从外面租借来的福贝特。不过,俱乐部已经开始陆续接到一些收购函,德伦特、穆罕默德-迪亚拉都是热门,而拜仁慕尼黑主帅范加尔对皇马队内的几名荷兰球员感兴趣,另外,范尼可能离开皇马加盟土耳其联赛,尽管禁区王自己表示并不希望离开皇马。(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