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宣布七月大婚 AC米兰天才迎娶巴西洋娃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25  新浪体育
帕托宣布七月大婚AC米兰天才迎娶巴西洋娃娃(图)

帕托VS斯蒂芬妮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热恋、分手、复合之后,AC米兰的天才前锋帕托终于和自己的女友巴西洋娃娃斯蒂芬妮宣布订婚了消息,两个人也将在今年7月正式走进婚姻的殿堂。

  两人的婚礼日期定在7月7日,也就是联合会杯结束之后一个星期,这个消息是由一个巴西网站首先曝光,两人结婚的地点也定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的柯巴卡巴纳宫酒店,这个美洲19世纪30年代的豪华酒店是世界各种明星们在里约度假时候的首选酒店,帕托将婚礼场所定在这样一个酒店也就不奇怪了。根据巴西媒体报道,帕托的这次婚礼邀请了大约1500名嘉宾,基本上都是两人的亲朋好友。

  巴西洋娃娃斯蒂芬妮是巴西国内的著名女影星,而且是典型的少年成名。2007年11月,18岁的帕托通过互联网向20岁的斯蒂芬妮求爱成功,一个月后这对年龄不大的姐弟恋有了第一次亲吻。

  不过2008年两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危机,两人之间问题始于长时间的分离,帕托要辗转于意大利比赛,而斯蒂芬妮则要四处奔波拍戏,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没有能够承受距离的考验,最终双方选择了分手。

  前不久,帕托和斯蒂芬妮的关系得以修复,有意大利媒体透露爱情回旋的原因,竟然是斯蒂芬妮的胸部,在和帕托分手之后斯蒂芬妮接受了一次隆胸手术,当时英国媒体透露隆胸是斯蒂芬妮一直以来的一个念头,她认为丰满的胸部会让自己看上去更像个成熟女性而不是一个洋娃娃。在身体发生变化之后,充满了成熟女人魅力的斯蒂芬妮又一次让帕托神魂颠倒,他们之间又一次燃起了爱情火花。

  在成功的和斯蒂芬妮修复感情之后,帕托也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洋娃娃父母的认可,随后他们公开了自己的订婚声明,只要在等上一个多月,帕托就会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已婚男子。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