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加冕最佳射手不谈未来 巴萨两套方案报价挖角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莫里尼奥发明了“留下可能性为99.9%”后,数字游戏成了意足坛的流行语。上周六当伊布拉被问及下赛季继续效力国米的可能性时,其经纪人拉约拉的回答一语双关:“他99.9%会留下。看看莫里尼奥得到的经济效益和新合同,我想99.9%能带来好运,我愿意给出跟他相同的数字。”

  就连伊布拉本人也不敢肯定这是否会成为他在国米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像上轮对卡利亚里一样,队友都全力以赴希望帮助他实现第一次做意甲射手王的愿望,此前他跟博洛尼亚射手迪瓦约的进球数同为23个。不仅队友拼命把球往伊布拉脚下送,瑞典人在前场的每次动作也都总能引起现场掌声一片。

  瑞典人很快如了愿。第12分钟反越位后的破网打入球队本场第二球,让他超越迪瓦约。但下半时,迪瓦约入球的消息传来,伊布拉的表情变得严肃。多次的擦肩而过后,第73分钟,接克雷斯波横传后,背对球门的瑞典人脚后跟妙射入网为球队取得逆转,点燃全场热情,也将个人联赛进球数定格在25上。

  国米上次由外籍球员获得射手王要追溯到1958/59赛季(33球),队中上次有球员称雄射手榜则是维耶里(2002/03赛季24球)。25还有一层特殊含义,按照与国米的合同,如果联赛进球数达到25个,伊布拉还将可以获得50万欧元额外奖金。

  “冠军杯后有过心灰意冷,但总体上伊布拉在国米过得很愉快。我们没向俱乐部要求什么,不过我们也看到了,在莫里尼奥身上99.9%的效果不错。”回到转会话题,拉约拉的话很清楚,如果能获得如同莫里尼奥一样的优待,他们做好了准备补上最后的0.1%。《全体育》讽刺说:“既然几天前莫拉蒂满足了莫帅的欲望,他就该做好准备其他球员可能效仿。”

  《罗马体育报》称,巴萨提出了两个方案,其一是现金交易,转会费在6000万欧元左右,或现金加球员,拿合同2010年到期的埃托奥外加2000万做交换。但国米表态是,“少于7000万欧元一切免谈。”而且伊布拉在西班牙的年薪(750万欧元左右)肯定要低于国米,在蓝黑军团其年薪为1200万,加上奖金等,每年可以拿到1400万欧元。

  对未来,伊布拉态度暧昧:“也要像莫里尼奥那样给出百分比吗?我给不了。从前人们老批我不进球,现在我终于为自己正名了。这简直是最完美的结局。我和米利托?我俩一起无疑实力会更强,不过究竟两人还是只有一人,这还不一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