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签下尤文猎物 两大名旅主帅换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09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各支球队开始了为新赛季做准备,转会市场大幕即将来开,意甲诸强也开始掀开转会的热潮。

  首先是罗马,球队官方宣布续约武西尼奇,虽然失去了欧冠资格,但是球队还是需要保持战斗力,因此罗马重金和武西尼奇续约到2013年。武西尼奇的年薪采用递增的方式,09/10赛季他的年薪将是400万欧元,而10/11赛季涨到420万欧元,11/12赛季为450万欧元,到了最后一个赛季达到470万欧元。武西尼奇最近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让罗马决定下血本留住他,他也可能会成为未来几年罗马攻击线上最重要的球员。

  夸里亚雷拉和那不勒斯签约五年,下赛季开始他将成蓝色球衣的前锋。对于这次转会夸里亚雷拉说:“加盟那不勒斯让我感到兴奋,这是我一直都盼望的事情。”在乌迪内斯的日子夸里亚雷拉进球率达到三场一球,而且他的位置多变,可以踢前锋和边锋。对于那不勒斯的阵容有非常好的补充,那不勒斯的体育总监马里诺也说:“我很骄傲夸里亚雷拉成为我们的一员。”此前尤文图斯曾经一度传出想要签下夸里亚雷拉,但是现在随着那不勒斯的合同,尤文已经退出了这次争夺。

  在昨天意甲最后一轮结束之后,马扎里宣布离开,告别了马扎里的桑普也立刻作出了新教练的任命,德尔内里成为桑普的新任主教练。本赛季德尔内里在亚特兰大执教战绩出色,带领球队取得了稳定战绩,也正因为此他成为了桑普新教练的人选。桑普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官方宣布这次任命,不过球队的发言人已经提前在俱乐部的网站上宣布了这个决定。

  在离开了桑普之后,马扎里也立刻找到了新的东家,巴勒莫将成为他下一支执教的球队。对于巴勒莫马扎里也有自己的评价,他说:“这是一个有雄心的俱乐部,所以我很荣幸能够和这样的球队合作。”巴勒莫本赛季在意甲算是一个不上不下的成绩,而马扎里则是带领桑普打进意大利杯决赛,虽然点球战输给了拉齐奥,但是他的执教风格却赢得了巴勒莫的喜欢。

  罗马在本赛季算是一个失败的赛季,球队没有获得欧冠资格,而且主教练斯帕莱蒂是不是能够留下还是个未知数,现在已经有不少球队把罗马当作一个引援超市,比如德甲巨人拜仁,就看中了罗马中场佩罗塔,31岁的佩罗塔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在意甲的发挥也不是非常稳定,不过他的特点却让拜仁觉得很满意。另外根据意大利媒体分析,由于失去了欧冠资格,罗马新赛季的经济会受到很大影响,因此如果有球队能够开出合适的价格,罗马不会出现所谓的非卖品,更何况佩罗塔本身也不是一个罗马非卖品。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