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锋线大将 合同敲定至2013年到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0:52  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锋线大将合同敲定至2013年到期

尤文图斯官方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前锋亚昆塔续约到2013年,具体薪金并未公布。不过在上周四的米兰体育报中曾披露,他的薪金上调到250万欧元。

  亚昆塔于2007年以1130万欧元加盟尤文,本赛季前半段,他由于伤病并没有太多惊艳的表现,但在后半程他屡建奇功,本赛季他一共为尤文图斯出战28场,联赛中共打进12粒进球,欧冠联赛中贡献3球。

  “非常感谢俱乐部领导,他们对我非常有信心,也感谢支持我的球迷们。”亚昆塔在官方网上发表感言。

  在意甲联赛结束后,亚昆塔的合同到期,不过这次续约后,他将为尤文效力至2013年。亚昆塔表示:“和尤文续约是我最大的骄傲,这意味着我表现的不错。感谢俱乐部和球迷,他们把我视作一名重要的球员。”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