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赛季总结狂人8分满意 俱乐部什么都爱只因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7: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总结这个赛季,莫里尼奥给自己和球队打了8分。“从0到10分,我给7分半,也许应该是8分。我已经爱上了这支疯狂国米。”意大利媒体调侃说:“自从莫拉蒂给莫里尼奥加了薪,葡萄牙人说话口风全变。现在这支球队,他什么都爱。”

  按计划,7月12日球队将奔赴洛杉矶进行夏训。此举也是狂人坚持下的结果:“俱乐部第一次决定到国外夏训,这是个很大进步。充分融入商业环境很重要。你们很容易想象,在我们的训练基地或在洛杉矶做新球衣发布仪式的差别在哪里。还有,像去年那样在俱乐部踢热身赛跟在6万名观众面前跟墨西哥队比赛或与切尔西、AC米兰在七八万观众面前踢球在感觉上有多大的差别?当然,训练的内容都是一样的,不论是在意大利,还是在中国或日本。”

  他也没忘记适时向莫拉蒂提出新要求:“我的想法是组建一支由16到17名一流球员再加上7到8名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俱乐部已买了米利托和莫塔,我很感谢。如果再能买入两人,那就太棒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