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暂别AC米兰 请战佛罗伦萨为完美结束红黑旅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马尔蒂尼告别了,而第81分钟提前被换下场的贝克汉姆也暂时告别了AC米兰,“7月11日我将回到银河队,开始训练和比赛,帮助银河队完成最后阶段的比赛。”根据美国大联盟规定,7月15日为赛季第二次转会窗开启的日子,贝克汉姆需要重新注册到银河,而已经连续作战了几乎一年的英格兰中场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整一下。

  贝克汉姆在上轮对罗马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下半场就被换下,此后意大利媒体认为,贝克汉姆很可能会因伤错过与佛罗伦萨的这场焦点战,但英格兰中场上周中恢复效果不错,更重要的是小贝希望完美地结束自己这半年多的红黑旅程,而且他严谨的职业精神也一直支撑着他。这半年多来,贝克汉姆只是在从英格兰队回来后才休战了两场,其它比赛都有上场,成为AC米兰毫无疑问的主力。

  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小贝首发,虽然受脚踝的影响,在进攻的传中上有所偏差,但小贝的防守很好地遏制了佛罗伦萨的边路进攻,下半场被加图索换下,他也得到了主客场球迷的掌声。

  至于小贝的未来,“我肯定不会去切尔西的,虽然我很感激安切洛蒂,但我更希望留在米兰。”贝克汉姆已和银河队就解约问题基本达成一致,可以随时与球队解约。现在,贝克汉姆当然希望能在继续欧洲踢球,在欧洲新赛季开始前回来,AC米兰是最佳选择。

  不过,AC米兰目前换帅、更新,并不能马上给小贝肯定的答复。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小贝强调,“我曾为留在AC米兰放弃了1000万美元。我觉得有些事我是应该做的,我接受了,但我必须留在这里。现在AC米兰已经展现出一些继续合作的兴趣,虽然还不具体,但我希望能一切顺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