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核心用进球说告别? 卖卡卡不排除老贝想买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2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甲球队已经习惯了用两人夹防的方式对付卡卡,就像AC米兰客场与佛罗伦萨比赛的上半时,卡卡施展不开。但只要对手放松一点点,卡卡就会大放光芒。下半时佛罗伦萨压上进攻,卡卡一射一传,干净利落地帮助AC米兰赢下比赛。如果巴西人真的在今年夏天离开,这场胜利以及下赛季的冠军杯资格也是他留给球迷的一个礼物。

  自从今年1月的转会曼城风波后,贝鲁斯科尼希望卖掉卡卡的想法便等于公诸于众。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在皇马复出(本周一正式上任),卡卡转会马德里的阴云越发笼罩米兰城。弗洛伦蒂诺上周对西班牙媒体表示,“在各国联赛结束前,我不会和任何俱乐部进行谈判。但我一直证明了自己和加利亚尼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友谊会让卡卡加盟皇马的运作变得更容易。”上周三晚,加利亚尼在接受西班牙Onda Zero电台采访时,先是表示,“卡卡会留在AC米兰。”而西班牙人直接问加利亚尼,“你确信?”加利亚尼回答:“几乎确定。”周日对佛罗伦萨的赛后,刚刚宣布了安帅走人、莱昂纳多上任的消息后,记者们又问卡卡的去留,加利亚尼无奈地说:“现在先让我换口气吧……”

  西班牙媒体炒作过卡卡本周四将正式加盟皇马的消息,甚至有传闻说他本周三就要去马德里体检。但按照巴西足协的规定,卡卡在周三必须赶到巴西,到国家队报到,准备和乌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而且卡卡上周还说:“我一直说过,在AC米兰感觉很好。”意大利方面有分析认为,尽管贝鲁斯科尼想卖卡卡,卡卡也想去皇马,但卡卡和父亲并不满意弗洛伦蒂诺提出的条款。例如50%的肖像权出让给俱乐部,父子俩不满意。年薪900万欧元出头,只比AC米兰略多十几万欧元,别忘了AC米兰和卡卡弟弟迪甘之间还有一个100万年薪的合同,这明显是出于照顾卡卡一家所为,本赛季被租借到比甲的迪甘前途又将如何解决?

  与此同时,如果卖掉卡卡,以圣西罗南看台为代表的AC米兰球迷将和贝鲁斯科尼的管理层之间出现更大的分裂。但不卖掉卡卡,贝鲁斯科尼又不愿再为AC米兰掏钱,红黑俱乐部将难以填平超过6500万欧元的赤字。球迷们也在看台上用各种标语警告过贝鲁斯科尼,要他“掏出钱和睾丸”。

  加利亚尼同样对贝鲁斯科尼能为新帅莱昂纳多掏多少钱有疑问。如果出售卡卡的钱投入转会市场,可以换来胡安、卢加诺、萨拉特、埃尔纳内斯等莱昂纳多喜欢的球员。贝鲁斯科尼还说要购买C罗,如果他用卖掉卡卡的钱去购买C罗,确实能制造超越公开抨击安切洛蒂的媒体效应。例如他的性丑闻风波继续扩大,并不排除老贝会这样做。哪怕是求购一下也可以让报纸报道好几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