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伊布2球荣膺射手王 国米激情收官主场4-3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22:58  新浪体育
意甲-伊布2球荣膺射手王国米激情收官主场4-3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最后1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国际米兰主场4比3击败亚特兰大。上半时,蒙塔里与伊布的进球帮助国米两度领先,但亚特兰大追为2比2平。上半时结束前,最后一次出场的菲戈被换下,接受球迷掌声。下半时,亚特兰大队长多尼反超3比2,但坎比亚索与伊布连下两城,伊布也以25球锁定本赛季意甲射手王,

  国米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战,赛后还将举行颁奖仪式,不过由于萨拉斯石油公司三名工人遇难。莫拉蒂并没有出现在看台上。赛前热身时,国米队员都身着菲戈的7号球衣,向即将退役的菲戈致敬。穆帅此役排出全部主力队员,菲戈戴上了队长袖标,伊布与巴洛特利搭档锋线。开球前为遇难的萨拉斯工人默哀1分钟。

  开场5分钟,萨穆埃尔连续挡出瓜伦特与帕多因射门。国米第6分钟取得领先,萨内蒂前场右路转身摆脱后卫,塞给边线附近的菲戈,菲戈突破两人盯防底线传中,门将孔西利倒地扑球脱手,蒙塔里在门前14米处右脚低射入左下角,1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也是他的第12粒意甲进球。

  亚特兰大4分钟后扳平比分,瓜伦特左侧开出角球,队长多尼在小禁区前沿头球入球门顶端,1比1。但又过了2分钟,国米再次将比分超出!坎比亚索后场长传防线身后,伊布反越位大腿停球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扑救的孔西利,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入右下角,2比1。第18分钟,萨内蒂左脚外脚背解围,国米打出反击,伊布小角度捅射又险些得手。

  普拉斯马蒂头球被塞萨尔扑出底线。第20分钟,菲戈在两名防守队员盯防下护球,赢得一个角球,看台上爆发出掌声。第22分钟,伊布左侧禁区角上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亚特兰大第25分钟再度追平,德芬迪右路传中,萨内蒂后点头球解围,但奇加里尼在门前22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半凌空抽射入大门右侧,2比2。

  伊布禁区内连过三人,但曼弗雷迪尼将球捅出底线。第28分钟,坎比亚索传球,伊布前点铲射偏出,他被判越位在先。第33分钟,坎比亚索起高球,伊布小禁区内胸部停球打高。第38分钟,国米角球被破坏后,蒙塔里在门前18米处低射被孔西利化解。第44分钟,穆里尼奥用桑顿换下菲戈,让葡萄牙人接受球迷掌声。菲戈在中圈与穆里尼奥和队友一一拥抱。上半时补时阶段,巴洛特利后点头球稍稍偏出。

  中场休息,亚特兰大调整门将,科波拉替下孔西利。下半时开始8分钟,多尼在左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近角,亚特兰大3比2反超!仅过1分钟,桑顿右路反击突入禁区低射被科波拉扑住。巴洛特利被放倒在地,斯坦科维奇向裁判抗议,自己却吃到黄牌。第61分钟,巴洛特利左路传中,蒙塔里倒钩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

  多尼禁区前沿分球,帕多因左侧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第63分钟,伊布远射被科波拉扑出。麦孔与克雷斯波出场,替下齐伍与斯坦科维奇,这也是麦孔伤愈后首次亮相。亚特兰大第66分钟几乎扩大比分,帕多因左肋突破,在门前22米处突施冷箭击中横梁上沿弹出,2分钟后,国米同样射中门框,麦孔右路传中,克雷斯波前点头球击中横梁!

  巴洛特利断下对方解围球,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科波拉封出。第75分钟,巴洛特利右路传中,伊布头球攻门,克雷斯波后点将球顶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8分钟,蒙塔里在两人包夹下倒地,主裁判没给点球,穆里尼奥在场边非常不满。第80分钟,巴洛特利右侧开出角球,蒙塔里后点左脚射门被科波拉挡出,坎比亚索补射入网,3比3!仅过1分钟,克雷斯波直传禁区,伊布停球摆脱防守,背身脚后跟巧射入左下角,将比分锁定为4比3!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26-齐伍(64'麦孔)/5-斯坦科维奇(64'克雷斯波),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7-菲戈(43'桑顿)/8-伊布拉希莫维奇,45-巴洛特利。

  亚特兰大(4-4-1-1):1-孔西利(46'科波拉)/8-高里奇,2-塔拉蒙蒂,5-曼弗雷迪尼,6-贝利尼/34-德芬迪,21-奇加里尼,17-瓜伦特,22-帕多因/72-多尼/9-普拉斯马蒂。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