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内德维德动情告别高塔2球 尤文2-0胜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最后1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尤文主场2比0击败拉齐奥,与AC米兰积分持平,并凭借相互交锋占优而获得亚军。最后一次代表斑马出场的内德维德戴上队长袖标,亚昆塔上下半时各下一城。费拉拉担任临时教练2战全胜。

  两队都已拿到欧冠与欧联杯门票。赛前,内德维德跪在草皮上,向尤文图斯球迷道别。皮耶罗与亚昆塔搭档锋线,萨利哈米季奇客串左后卫,无欲无求的拉齐奥派出多名替补队员,前锋潘德夫停赛,罗基、萨拉特又受伤,罗西只得用捷克人科扎克与德尔内罗组成锋线。

  开场3分钟,尤文就取得理想开局,马尔基西奥中场直传,亚昆塔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穿卡里裆下入网,1-0。这是亚昆塔本赛季联赛第11球。

  内德维德每次触球都引来球迷欢呼。基耶利尼禁区内头球高出。第15分钟,科扎克接应长传摆脱两名后卫,但在禁区边缘面对布冯挑射高出。第17分钟,尤文右侧角球被破坏,马尔基西奥远射高出。第24分钟,福贾右路切入禁区左脚抽射,布冯脱手后还是将球拿到。第35分钟,西维利亚与皮耶罗冲撞后受伤倒地,接着科扎克又被基耶利尼放倒。上半时补时阶段,内德维德左路传中,亚昆塔后点头球摆渡,皮耶罗在门前11米处倒挂金钩高出横梁。

  下半时开始2分钟,利希斯泰纳传中,德尔内罗射门被莱罗塔列挡出底线,他随后被小将门蒂奇诺换下。第54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内德维德后点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打飞。扎内蒂被阿毛里换下。第56分钟,莱德斯马射门被布冯没收。

  尤文第59分钟扩大比分,德西尔维斯特里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内德维德断球转身左脚直传,亚昆塔禁区右侧单挑卡里索,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推射梅开二度,2比0!第62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低传,皮耶罗突至门前20米处右脚吊射被卡里索没收。

  内德维德非常渴望进球。第67分钟,亚昆塔头球回点,内德维德在门前2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随后内德维德禁区角前沿任意球掠过横梁。第83分钟,内德维德被替换下场,他在下场前被队友团团围住。第85分钟,尤文没能破坏对方传中,波扎克在门前4米处射中左门柱。尤文最终2比0胜出。

  尤文图斯(4-4-2):1-布冯/5-泽比纳,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7-萨利哈米季奇/16-卡莫拉内西,6-扎内蒂(55'阿毛里),19-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84'蒂亚戈)/10-皮耶罗,9-亚昆塔(72'乔温科)。

  拉齐奥(4-4-2):1-卡里索/2-利希斯泰纳,13-西维利亚(78'图亚),22-罗泽纳尔,29-西尔维斯特里/5-布罗基,6-达博(64'梅格尼),24-莱德斯马,17-福贾/20-科扎克,81-德尔内罗(52'门蒂奇诺)。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