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宣称2台柱必留队 经纪人却曝麦孔仅50%可能留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即将迎来自己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的最后一战,本周六穆里尼奥所出席的不仅仅是他在国际米兰第一个赛季的最后一个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也是在他完成了和国际米兰续约至2012年的新合同五天之后所出席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在这个时候,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的阵容打法已经不再是被关注的重点,如今记者最关心的,已经成了国际米兰今夏的转会市场计划还有队中诸如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重要球员的去留问题。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同样在当打之年的麦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27岁)是国际米兰所需要的骨干,他们都将在新赛季继续留在国际米兰。穆里尼奥说:“麦孔的态度很明确,他说过他200%想留下来。因此没什么可说的。至于伊布拉希莫维奇,不能说是100%,不过他会留下,而这也将会是理所当然的。他本周日会上场,然后去打国家队比赛,随后开始休假,然后直接去洛杉矶。当到了集训日开始第一天的时候他会出现,不会有任何问题。他会很高兴留在这里,没有任何疑问。”

  而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穆里尼奥还不忘了取笑安切洛蒂一番,对于安切洛蒂在新出版的自传中对穆里尼奥明褒暗贬的事情,穆里尼奥再次伶牙俐齿地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我没有看过安切洛蒂的自传,所以没办法评论。不过对我来说真是一件瞠目结舌的事情,安切洛蒂居然写了一本书,我不相信那是他写的。”

  在谈到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留队可能性时,瑞典人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开玩笑地表示,和穆里尼奥一样,伊布拉希莫维奇留队的可能性也是99.9%。拉伊奥拉说:“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留队可能性和穆里尼奥当初说的一样。99.9%听起来是个不错的数字,而且还能带来很好的经济和合同效益……”

  而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在谈到自己的客户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时却把麦孔自己之前声称的100%留队可能性大刀阔斧地砍掉了一半,表示麦孔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只有50%而已,因为皇家马德里对于麦孔显示了强烈的兴趣。卡里恩多说:“麦孔是皇家马德里和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本人锁定的目标。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之后我会和麦孔面谈,看看到底怎么办。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会和俱乐部高层讨论这件事的,不过麦孔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合同有效期有四年,而目前他是想要遵守合同的。麦孔不想离开的话,莫拉蒂是不能违背麦孔的意愿硬把他卖掉的,尽管在我看来,佩雷斯可能已经把自己的报价开给莫拉蒂了。现在的情况?我觉得麦孔留在国际米兰和转会皇家马德里的可能性是50对50吧。”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