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老四将踏上清洗路 1年前4千万买入双星贬值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迭戈-米利托和莫塔加盟之后,国际米兰的清洗工作也在迅速进展当中,合同到期的克雷斯波已经和热那亚签约,与此同时,夸雷斯马、博尔佐尼、小曼奇尼也将各自找到自己的下家。

  在接受电台Radio Radio的采访时,热那亚主席普雷奇奥西再次表示继克雷斯波之后,去年的意甲标王,国际米兰的边锋夸雷斯马也将会很快加盟热那亚。尽管夸雷斯马之前公开表示自己打算继续留在国际米兰,不过普雷奇奥西却在采访中表示他相信夸雷斯马最终会来到热那亚。普雷奇奥西说:“当有转会谈判的时候,球员们总会是会采纳他们自己经纪人的建议使用一些故弄玄虚的手段。不过我相信,我敢确定,夸雷斯马将会接受热那亚的。”普雷奇奥西说:“我们的主教练非常看重他,对他来说,这将会是独一无二的机会。”而在阿夸弗雷斯卡的处理方式上,普雷奇奥西表示俱乐部已经决定将其继续租借出去,他表示:“我们已经想过了,引进一名有着丰富经验的前锋和弗洛卡里搭档比较好,而最好是让阿夸弗雷斯卡去某家我们的友好俱乐部继续锻炼,让他能够打得上主力,好让他更好的成长。有五家俱乐部正在我们的考虑之中,在这其中亚特兰大因为阵型和打法最有希望得到他。我们只想把他租借出去,或者转让一半的所有权,现在他进展很好,而亚特兰大最有希望得到他。”

  除了阿夸弗雷斯卡之外,热那亚还打算接受另外一些国际米兰球员作为出让米利托和迪亚哥-莫塔交易的回报。此前有消息表示22岁的伯努奇和24岁的维维亚诺都会转会热那亚,而最新消息表明,另外一名来自于国际米兰青年队的球员,20岁的中场伯左尼也很有可能作为双方球员互换交易的一部分转入热那亚。伯左尼以其出色的表现博得了穆里尼奥的青睐,并在上周日国际米兰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第一次在意甲联赛中出场,而也许很快,他就将成为加斯佩里尼队中的一员。

  除了克雷斯波和夸雷斯马之外,国际米兰俱乐部还在继续着清理队中球员的工作,几天前,奥利亚里就专程飞往法国和里昂俱乐部讨论转让小曼奇尼的事情。从最新消息来看,现在双方在合同报价上还有300万左右的分歧。与夸雷斯马一样,小曼奇尼也是去年夏天加盟的国际米兰,当时他和夸雷斯马一共花费了国际米兰4000万欧元,其中罗马向国际米兰出售小曼奇尼的时候,首都球队为此收入1300万欧元,现在国际米兰则希望能够将小曼奇尼尽量以类似价格转出,不过现在看来里昂最高只打算出价到900万欧元左右。不过尽管暂时还没有达成一致,然而里昂和国际米兰双方已经决定将在下周再次碰头讨论这一问题。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