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天才自曝冬季差点离队 召唤卡萨诺加盟一起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境况感到生气,同时还害怕会失去位置,马里奥-巴洛特利对于卡萨诺加盟国米仍旧显示出了极大的热诚。这个年轻的前锋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真的很喜欢跟他一起踢球。安东尼奥是个足球天才,换句话来说,他是我们这个圈子的人,也是一个聪明、和蔼的小伙,另外他的头脑特别的清醒。如果他能够来就太好了,我们甚至可以一起赢得冠军杯!”

  他还谈到了关于在与尤文图斯比赛时,某些极端尤文球迷在看台上唱关于他的种族歧视歌曲:“在都灵,我走进球场与基耶利尼聊天,不知怎么的,那些尤文球迷就开始嘘我。我甚至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正是这次嘘声,让尤文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时,所有观众均不得入场观看比赛。

  当然,对于巴洛特利来说,他现在最担心的还是他在国米的前景:“如果有一天,有另外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召唤我,而国米又愿意放我走的话,我会走的。要知道,有时候就像是,我们要下地狱,但却不能走去的感觉。对于伊布那样伟大的球员来说,也许能够很好的适应不同的环境,但至少对于我来说,想要适应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记者:客观地对这个赛季你的表现做个评价。

  巴洛特利:很奇怪,真的很奇怪,因为我刚刚才开始起步,对很多事情都还是门外汉,之后我还要重新开始踢球,因为很多的原因。

  记者:在春天的时候,你又开始大爆发了么?

  巴洛特利:在冬季之后,我有一段时间表现不太好,但在那之后,我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记者:总体来说,你怎么总结自己的赛季:还可以、不错、挺好的还是非常好?

  巴洛特利:介于还可以和挺好的之间。

  记者:给国米的赛季打个分。

  巴洛特利:非常好,很完美。

  记者:你1月的时候考虑过要离开,这是为什么呢?

  巴洛特利:我希望能够参加比赛,如果不能上场的话,我当然希望能够到一些国外的小联赛去多锻炼锻炼,这总比在板凳上或者看台上要强吧。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一个球员不能上场,当然是要离开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这太正常了。

  记者:你跟佐拉联系过了?

  巴洛特利:是的,我跟他联系过了,之后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跟国米联系,或者是国米没有完成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不过,事情像现在这样也挺不错的。

  记者:能不能说,穆里尼奥帮助你理解了一些问题,而且让你不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巴洛特利:是的,教练给我的帮助很多,总之我在训练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之前并没有习惯对于事情投入那么大的注意力。

  记者:穆里尼奥曾说过,他必须在教练席上遥控你。这对于你来说,会不会限制了你的天性?

  巴洛特利:他也不是随时都在遥控我的,但这就是我的缺陷,即便在足球之外我也需要一些“遥控”,有时候别人会告诉我,做这个,做那个的。除了那些恶劣的行为,我真的不是有意去做的。

  记者:这是你的作用?

  巴洛特利:我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每一年我都有不同的作用,对此我挺适应的。我是一个很现代的球员。我喜欢做第二前锋,但是就我个人而言,在外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很适应这个位置。

  记者:与伊布之间的关系如何?好像两个同一风格的人很难共存。

  巴洛特利:对于我来说,我是一个很难与别人共存的人,而并不是他,因为他跟其他前锋在一起的时候踢得也很好。这不说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踢得很差,但有时候,会有那种我们要下地狱,但却不能走去的感觉。跟他在一起,我感觉很好,他是一个很强壮的球员,没人会觉得他不好。

  记者:关于安东尼奥-卡萨诺呢?

  巴洛特利:卡萨诺来国米?太好了,这样我们就能赢得冠军杯了。

  记者:你喜欢卡萨诺成为你的队友?

  巴洛特利:当然,我一直都这么说啊。就我而言,人们已经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了,但他真的就是一个很棒的男孩。头脑非常清醒,我很喜欢他,他这个人非常亲切。而在足球领域,他就是个天才。

  记者:但是如何让这些前锋共存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可是一件头疼的事情。

  巴洛特利:我认为教练的思路非常清晰,但的确有太多好前锋,让谁上场的确是件难办的事情。但,幸好这是他的问题。

  记者:就你的性格来说,我希望能够像扎内蒂一样,在国米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或者也可以像是伊布那样经历各种不同的挑战。

  巴洛特利:像伊布这样。我现在有一份合同,我对于国米也很满意,因此没有想过要走。但在将来,有另外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召唤我,而国米又愿意放我走的话,我会很高兴的离开,到国外去实现我的价值。

  记者:看欧冠决赛了么?

  巴洛特利:看了一点,很幸运,巴萨赢了。我可不支持曼联连拿两次冠军。当然,还是要恭喜曼联,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就我而言,曼联大多都是谈到C罗,但实际上如果没有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会怎么样?就对球队的作用而那眼,我觉得鲁尼更大。

  记者:对于C罗和梅西的看法

  巴洛特利:C罗是个现象级的球员,我喜欢看他踢球。我跟他发生过口角,除此之外我跟他没什么过节,就像我跟其他人也会吵架一样。而梅西是一个很强的球员,没人能跟他相比。我认为他会获得金球奖。

  记者:C罗没有给你他的球衣

  巴洛特利:那是2年前的事情了,但没什么,总有一天他会向我要球衣的。

  记者:你有点像罗德曼。

  巴洛特利:那个打篮球的?他们告诉我说他曾经穿着一件女式婚纱去参加训练,还坐在自行车上。我可不像他。

  记者:你有时候喜欢做一些幽默的造型?

  巴洛特利: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我就做了那个头型。有时候,我会做一些怪异的造型。

  记者:你是不是有点嫉妒桑顿,他比你早进国家队?

  巴洛特利:不。我很高兴,他值得。他是一个很强大、很聪明的球员。就我看来,他做的很好。我现在要做的是拿到欧洲冠军,对于我来说,这是目前最重要的目标。

  记者:你下赛季不会再犯这赛季的哪个错误?

  巴洛特利:每个都不会再犯了,我会重新努力的。这样我才能配得上再拿一次冠军。

  记者:在都灵与尤文进行的比赛,给你留下了什么?

  巴洛特利:这是一场很美妙的比赛,但是球迷却让我记忆深刻。我总是在强调,我比他们更像是意大利人。我对于(种族歧视)的事情不想发表任何意见。这是很严重的事情,而且很傻,我对此不想多说了。

  记者:因此不允许球迷入场是件好事?

  巴洛特利:当然了,这是当然了。他们应该为此受到严重的惩罚,这是最好的手段了。在都灵的那场比赛之前,我走进球场,与基耶利尼聊天,然后他们就开始嘘我。然后我就说,除了到体育场来对我说那些反对的话,你就没其他事做了么?他们的那首(种族主义)的歌真的很恶劣,就像是在卡利亚里时,那些球迷叫伊布是吉普赛人一样。

  记者:你的姐姐总是说你的好……

  巴洛特利:我的姐姐,就像是我的其他兄弟姐妹一样,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在这个世界上即便是很多人崇拜我,奉承我,他们都会跟我的父母一起告诉我,这是对的,那是错的。

  记者:很多人都将球星与奢华的生活,跑车等联系在一起,但是却突然听到一个消息说,一名国米的球星到巴西的贫民窟去度假了……

  巴洛特利: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假期,很有意义。那个地方真是太棒了。去那里看看的主意是我哥哥想的,他总是去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一开始,我不是特别想去,因为得打很多的疫苗,但最终我还是去了,而且感到非常的高兴。并不是说我感觉到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我感到在大街上做一些傻事其实挺自在的,在意大利我可不能这么干。在那儿,人家都不知道我是巴洛特利,而是认为我是别的什么人。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