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大结局-波尔多时隔10年再夺冠 里昂7连冠奇迹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4:55  新浪体育
法甲大结局-波尔多时隔10年再夺冠里昂7连冠奇迹结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30日21:00),2008/09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最后一轮角逐,波尔多客场1比0取胜卡昂,时隔10年再夺联赛冠军,这是波尔多历史上第6个联赛冠军。里昂7连冠被终止。

  波尔多客场1比0取胜卡昂。第49分钟,特雷穆里纳斯任意球传中,古弗兰头球破门。波尔多取得11连胜,夺得自1999年以来的首个联赛锦标。波尔多主帅布兰科曾是法国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双冠成员,他在赛后对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这也是波尔多历史上第6次夺得法国甲级联赛冠军。

  尽管马赛在主场4比0大胜雷恩,但仍以3分之差位居次席,不过也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里昂在客场0比0战平图卢兹将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他们的7连冠奇迹在欧陆无出其右,本赛季71的积分,仅高过2001/02赛季夺冠时的66分成绩。曾8次在法甲夺冠的南特不幸降级。

  欧冠:波尔多、马赛

  欧冠资格赛:里昂

  欧洲联赛:图卢兹、甘冈(法国杯冠军,乙级球队)、里尔

  降级:卡昂、南特、勒阿弗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波尔多 里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