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弗兰32球荣膺最佳射手 马竞3比0完胜进军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4:51  新浪体育
西甲-弗兰32球荣膺最佳射手马竞3比0完胜进军冠军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21: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展开3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阿尔梅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2力克马洛卡,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毕尔巴鄂竞技。马竞获得联赛第四,取得欧冠资格。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双双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

  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阿尔梅利亚。第19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两度晃过佩莱拉诺后16码处射入左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第27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劳尔-加西亚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入网。第49分钟,庞格勒传球,弗兰左路28码处抽射,皮球反弹后入远角。乌拉圭人以32粒联赛入球荣膺本赛季最佳射手。马竞联赛历史上4个主场对阵阿尔梅利亚取得全胜。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2力克马洛卡。第30分钟,洛伦特传球,卡尼低射左下角入网。马洛卡第36分钟追平比分,胡拉多直传,阿杜里斯轻松射入单刀球。第40分钟,卡尼长传,洛伦特同样射入单刀。第53分钟,卡尼左路妙传,洛伦特小禁区左侧捅射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马洛卡第90分钟拉近差距,胡拉多传球,替补出场的韦伯射入上角。比利亚雷亚尔在双方近11场联赛交锋中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近8次做客马洛卡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

  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毕尔巴鄂竞技。第7分钟,华金传中,比利亚近距离破门。第90分钟,巴勃罗传球,比利亚小禁区左侧斜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8粒联赛入球。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