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戈退役前公开信:胜利是唯一目标 最重要奖杯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亲爱的国际米兰的朋友们:

  明天,2009年5月31日,将是我作为足球运动员的最后一个周日。除了里斯本竞技、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葡萄牙国家队的朋友们以外,我想感谢你们所有蓝黑球迷们,自从我来米兰的第一天起,你们就表现出了对我的喜爱。

  我非常高兴,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周日,也是我和我们所有国际米兰人庆祝意甲四连冠的周日。

  一直以来,胜利都是我职业生涯中唯一的真正目标。赢得一切我能赢的,从训练课中的训练比赛到比赛冠军,从奖杯到个人荣誉。而要取得胜利,我只知道一条路,那就是牺牲和工作。当我是竞技队里的一名小男孩时,他们就教给了我这个,我获得的一切都绝非出于巧合,而是来自很多的牺牲。

  因此,如果我在某些比赛或者某一阶段没能踢出最佳表现,不管是由于伤病还是由于其它原因,我今天想要说声对不起。第一个感到遗憾的人是我,因为我没能把自己的最佳表现献给你们。

  当我来到米兰时,国际米兰是一支正在学习取胜的球队。我们一起走过了一条长长的道路,因此,我想要感谢莫拉蒂主席、教练员们、我的所有队友们,以及我遇到过并与之共事的俱乐部里的所有人。我在米兰能过得开心,功劳是他们的。

  足球给了我很多东西,但最重要的是,它让我有可能遇到许多出色的人和一些永远的朋友,而莫拉蒂主席和那些我在国际米兰认识的人,更是在我的心中占据了特殊的位置。就像你们一样,亲爱的球迷们。

  我职业生涯中获得过的最美妙的“奖杯”是,我从未与哪怕是一名队友发生过问题。

  对所有国际米兰人,真诚的拥抱你们,我确信国际米兰将会继续努力工作,赢得越来越多的成功。

  深情的,

  路易斯-菲戈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菲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