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提前24小时公布首发:我已经爱上了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训练场本赛季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中,何塞-穆里尼奥坐在了副教练朱塞佩-巴雷西,他的助手鲁伊-法里亚、达尼埃莱-贝尔纳扎尼和安德雷-维拉斯-博亚斯,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以及体能教练克劳迪奥-高迪诺的身边。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他们,还有为国际米兰工作的所有人。”穆里尼奥告诉记者们,“对于他们所有人来说,有一座我们将一同举起的奖杯。我们是一个家庭,出于这个原因,我明天将把教练席的职责留给他们。”

  本赛季第一次,穆里尼奥在他的新闻发布会中透露了他的首发名单:“胡里奥-塞萨尔;萨内蒂,科尔多巴,萨穆埃尔,齐沃;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蒙塔里;菲戈;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巴洛特利将上场。”他说。

  已经与蓝黑俱乐部续约到2012年的穆里尼奥解释说,下赛季,他的哲学将没有任何改变:“我的工作方式不会改变,如果我的合同延续一年的话。我的持续性将是一如既往的。我感谢俱乐部的信任,但我感谢他们的方式并非亲吻和拥抱。而是在球场上取得胜利。在这里,我很喜欢这一点,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更多。很多个月以来,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和很好的工作。会有一个新的工程,有一些风险,但它对于所有人来说将是迷人的。对于主席,对于技术部门,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

  赛季末,到了分析的时间,其中包括对何塞-穆里尼奥自己的分析。“在完全爱上切尔西这样一支球队以后,我认为在仅仅1年后,是不可能出现同样的感情的。”葡萄牙人承认,“这发生在了国际米兰身上;我爱上了这支球队。而这是由于球员们的诚实,以及对国际米兰的热爱,这是所有在这家俱乐部工作的人都拥有的热爱,还有球迷们,我已经了解他们了。国际米兰的球迷对这件球衣有一种真正特别的热情。”

  附:意甲第38轮国际米兰主场对亚特兰大比赛21人球员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39-达维德-桑顿;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1-路易斯-吉梅内斯,14-帕特里克-维埃拉,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0-苏利-蒙塔里;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33-阿曼蒂诺-曼奇尼,45-马里奥-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